2007-11-19 18:01:08傻☆﹌點

我會保護你-鳳宇

*此為點文。

**

看到你受到的不平等待遇。

我就想要保護你。

**

「媽,我今天考試考了一百分唷!」小夏宇拿著滿分考卷在雄哥面前晃了晃,雄哥敷衍性的說「好棒好棒。」看都沒有看一眼。

小夏宇不放棄的去找葉思仁「爸爸,我考試考了一百分耶!」葉思仁更是連看都不看一眼,也沒有說一句話。

小夏宇終於失望的低下了頭,有開門的聲音,便看了過去,是夏天夏美他們倆身體髒髒的,不久就看到雄哥和葉思仁緊張的跑過去問著他們有沒有事情,小夏宇垂下了眼簾『沒有人喜歡我。』

這時在夏宇體內的鬼鳳,感覺到了夏宇的悲傷,但是不管自己如何開口,夏宇總是聽不到,他只能保有在夏宇體內的機會,至少不會讓他受傷。

這年,夏宇十歲、鬼鳳十歲。

--

幾年後,夏宇長大了,夏天夏美也長大了,但是,這種形象還是沒有改變。

「老媽!老哥呢?」夏天問著正在做恐怖食物的雄哥「啊?夏宇,不知道。」

「妹,你有看到老哥嗎?」

「誰會看到那個勢力鬼啊!」

這年,夏宇十五歲、鬼鳳十五歲、夏天十三歲、夏美十一歲。

--

在過了幾年,重要的日蝕來臨了。

因為有一股強大的魔力衝著夏家而來,就這麼打在雄哥和夏宇身上。
之後,雄哥和夏宇都消失不見了。

但是,卻沒有一個人想夏宇,反而都是去找雄哥。

傍晚時候--。

夏流和灸舞一回家就看到一個穿著紅衣裳,樣子和夏宇幾乎說是相像,但是個性不一樣。

「我就是鐵時空最帥最強的異能形者,本大爺就允許你們叫我--鬼鳳。」鬼鳳一手撐著下巴,一邊冷冷的說著。

夏宇,沒人保護你,我來保護你。

--完

點點說一下--。

投個票、留個言。

誰來陪我玩線上遊戲拉=ˇ=
D.Q 2007-11-19 18:10:14

罪帥罪強的異能行者ˇ

哈哈ˇ是說ˇ傻點在玩啥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