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11:50:03傻☆﹌點

Choice-Z宇/鳳宇/龍宇

*此為點文。

**

在鬼龍消失在這個世界上以後,夏宇整天魂不守舍的。

**

「勢力鬼!你到底要不要煮飯啊!整天都怪怪的!」夏美對著坐在床邊,一臉憔悴的夏宇,身子也明顯了單薄了一些。

「勢力鬼!」夏美又叫了一次夏宇,夏宇又看了夏美一眼,便繼續發他的愣。

夏美氣的直跺腳,走下了樓,不在去理會他那神經不知道哪裡出問題的大哥!

「為什麼…來找我的,都不是鬼龍?」輕輕的開口,小聲的對著自己說著。

在夏宇體內的鬼鳳終於耐不住性子,由形體化來和夏宇見面。

「宇!你到底在幹麻啊!一個鬼龍消失不見你就變成這樣,你弟夏天還沒消失啊!你到底在沮喪什麼啊!」鬼鳳忍不住的對著夏宇大吼。

「我喜歡他!我喜歡鬼龍,你知道嗎?我沒有和他說過!他就這樣離開我了!」夏宇忍住眼框就要掉下的眼淚,咬著下唇,倔強的樣子。

鬼鳳的眼神充滿了悲傷,慢慢的走近夏宇「那你怎麼不試著接受我呢?」單手輕撫著夏宇的臉龐,唇落下,鬼鳳帶著悽美的笑,又消失了。

夏宇愣愣的看著鬼鳳的消失,想著鬼鳳說的話「鳳…謝謝你。我會試著接受你。」

從那天之後,夏宇整個人有了氣色,也恢復正常了一些。

--

「鳳啊,你說要買這個還是這個啊?」夏宇拿了兩樣不一樣的東西,問著正在自己體內的鬼鳳。

「都可以啊!看你吧。」鬼鳳寵溺的摸了摸夏宇的頭,又笑了笑,但是眼神頓時充滿了殺氣「鳳?」

Zack從另外一邊走了出來,夏宇愣了「鬼、鬼龍…」夏宇看著眼前和鬼龍一模一樣的Zack,心裡更是澎湃著。

鬼鳳拉住了夏宇「宇!他不是鬼龍!他是Zack。」鬼鳳試著對著夏宇說著「鳳…他真的很像鬼龍。」

夏宇笑了一下「別擔心。我知道鬼龍已經消失了。」

「你們煩不煩啊!」Zack終於忍不住的大吼,看著眼前這兩個人不管自己的存在一直說話。

「Zack你想幹嘛!」一個向前,把夏宇保護在自己的身後。

「幹麻?來這裡你說能幹麻?」

鬼鳳望了望自己目前所在的地方--超市。

「買個東西而已,緊張什麼啊!」Zack好笑的看著他們。

夏宇拿起自己的東西,和鬼鳳走了出去。

Zack看著夏宇的背影『沒想到還是輸了。』

--

「鳳…你不會離開我吧?」夏宇問著自己。

「不會,我會永遠陪著你。」

--完

點點說一下--。

投個票、留個言。

誰要和我玩線上遊戲?

上一篇:愛-宇總受

下一篇:我會保護你-鳳宇

夏宇最棒 2014-07-22 23:04:14

為什麼Zack會跑到鐵時空買東西?
為了見夏宇?為什麼他能隨便穿越時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