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16:31:05傻☆﹌點

愛-宇總受

亞綸ˇ你可以把禹哲帶回家也沒關係唷ˇ

**

我和你的關係,是切不斷的-夏天
我和你的相遇,是多奇妙的-鬼龍
我和你的對話,是多特別的-a Chord
我和你的見面,是很特殊的-脩
我和你的見面,是很可愛的-灸舞
**

「夏大帥哥!a Chord我來囉!」a Chord開心的衝到夏家,而後面跟著的脩是一臉無奈「a Chord?」夏天看著a Chord那麼興奮的樣子。

「夏天啊!你哥呢?」a Chord看見情敵,還是要打個招呼啦「我哥…?他等等就下來了。」夏天也看見兩個情敵。

脩和a Chord就坐在沙發上,等著夏宇下樓「唷,怎麼大家都在啊?」灸舞也從玄關走了進來,就看到了脩、a Chord、夏天坐在沙發上「盟主。」全部人還是得乖乖的打個招呼「夏宇呢?」

四個人就這麼僵在這裡,夏宇從樓上走下來,就看到四個人『他們有那麼閒嗎?』終於走到了沙發附近「夏大帥哥/夏宇/哥!」四個人就這麼叫出口「你們怎麼都在啊?」夏宇愣愣的看著四個人。

「沒什麼,就很無聊啊!」

「還真無聊啊…」夏宇無奈的搖了搖頭,看了一下沙發的位置,脩和a Chord坐一張,灸舞坐一張,夏天又坐一張,如果說,夏天換成鬼龍的話,鬼龍絕對會把自己抓到他的旁邊去坐,只可惜,現在是夏天,於是,夏宇就坐到灸舞旁邊的位置,看著他的筆記型電腦。

「夏宇呀,你在看什麼啊?」灸舞藉故看電腦,其實是越來越靠近夏宇「嗯?股市啊。」笑了笑「夏宇,你有擦什麼香水嗎?你身上很香耶。」灸舞聞了聞夏宇身上的味道「香水?」聞了聞自己的味道「有嗎?」

「有啊!」灸舞聞就聞,偏偏把夏宇壓在身下,還在繼續聞著夏宇的味道「盟、盟主啊,你先起來吧。」夏宇看著還趴在自己身上猛聞的灸舞,還有旁邊三隻的怨念眼神,誰叫他是盟主呢?

突然--。

「小舞舞啊,沒有人告訴你,別人的東西不能亂碰嗎?」鬼龍的出現,讓在客廳的人有些驚訝「哼,鬼龍,你也想和我搶啊?」灸舞看了一眼鬼龍,就故意似的吻了吻夏宇白皙的鎖骨,吸吮「晤…喂!」夏宇推了推灸舞,鬼龍就是越看越火大。

脩和a Chord在一旁整個就是三條黑線,他們看著灸舞的手不安分的往夏宇的褲子探去,又看著鬼龍終於抓起了灸舞,夏宇的樣子,更是挑戰在座人士的視線,夏宇的衣服凌亂、臉頰微紅、小嘴一張一合的喘著氣「真是的…」夏宇整整自己的衣服,灸舞就這樣撲上來。

「夏大帥哥,你沒事吧?」a Chord馬上跑到夏宇的身邊「沒事啦。」夏宇笑了笑「那就好。」傻笑。

「小舞舞啊!你是想早點升天是吧?」

「我只不過是開個玩笑,在說,夏宇也不是你的吧?」

「夏宇不是我的?呵呵,真好笑,夏宇早就已經被我…」還沒說完,就被夏宇摀住嘴巴「鬼龍,你要是敢講出一個字,我就不準你碰我!」小聲的在鬼龍耳邊說道「嗯…」點點頭。

夏宇一放開,就被鬼龍抱個滿懷「小宇,你好香喔。」蹭蹭蹭,死命蹭。

「哇!你幹麻啦!」

在一旁的灸舞、脩、a Chord,笑了笑『沒關係,死會是可以活標的。』

--完
點點說一下--。

小宇ˇ我愛你呀ˇ

這篇沒有讓小鳳鳳出來=ˇ=
哈哈ˇˇ

人家是宇總受,不代表是鳳總受唷ˇ
D.Q 2007-10-15 18:02:33

是阿是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