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22:40:14傻☆﹌點

可愛-舞宇

我不想面對鬼龍消失的事實。(默)

**

「嗯。雄哥,妳做的菜真的很好吃耶!」灸舞邊吃邊誇獎,還不時比了比大拇指,這倒是讓在一旁看的夏天他們打了冷顫「雄哥做的…真的能吃嗎?」夏宇不放心的問著「我看是盟主的味覺有問題。」夏天也是很害怕「我看也是。」點頭附和。

夏宇下定決心,坐在灸舞對面的位置,看著灸舞吃的津津有味,但是眉頭還是不自覺的皺著「夏宇,你不吃嗎?很好吃耶。」笑著。

『好可愛…』夏宇看著灸舞如此可愛的吃相,不小心就笑了出來「夏宇,你笑什麼?」灸舞皺著眉「啊?沒事沒事。只是覺得你很可愛…」笑。

「可愛?」是嗎?我倒覺得你比較可愛。

「嗯。」

「我覺得你比較可愛耶。」換灸舞笑。

夏宇不滿的嘟著嘴『可愛?最好是用在他的身上啦!』灸舞看到了夏宇的樣子,真的很可愛「來--。啊--。」灸舞用了一口雄哥做的恐怖食物,遞給夏宇,夏宇也莫名其妙的張開了嘴,吃下。

夏天和夏美早在一旁看傻了眼,等到夏宇反應過來,噁心的味道已經散開在整個口腔內「咳…咳。」夏宇猛灌著水「你幹麻啊!」灸舞一臉無辜的說「我只是想讓你吃而已嘛。」

「不用了!」夏宇氣的起身,走上樓去,灸舞看著夏宇走上去的身影「生氣啦…?」灸舞垂下了眼「唉…沒心情了,我上去看看夏宇。」

走上樓,就看到夏宇正賭氣的窩在被子裡,一團的很可愛,灸舞輕輕的走近夏宇,拉開了棉被「你生氣了嗎?」夏宇看了一眼灸舞「沒有。」別過頭「唉…好啦好啦,對不起嘛。」

「晤…好啦好啦。」為什麼這個盟主要和自己這個麻瓜道歉啊?

「你真的很可愛啊。」灸舞滿意的抱著夏宇的身軀「誰可愛啊!」

「你阿你啊!」

「哼。」夏宇羞紅的臉頰,證明了,他還蠻害羞的,而勾起的嘴角,代表著,他很高興。

我就說你很可愛吧ˇ你還不信,我親愛的夏宇ˇ

--完

點點說一下--。

哈哈哈ˇˇ
怨念產生的東西QAQ

鬼龍,在我文章裡,你是不會消失啊!

上一篇:命運-Z宇

下一篇:愛-宇總受

浩子 2007-10-14 20:07:18

齁!!* 點點((撲

我的盟主真ㄉ超口愛低>/////<((!!*
我要被他電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