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18:07:02傻☆﹌點

命運-Z宇

此為Zackx夏宇之配對

如是地雷,請按x

**

「雄哥,這就是Zack啊?」夏宇看著,被定住的Zack「跟鬼龍很像耶。」沒有一絲恐懼,直勾勾的看著。

「夏宇!不要靠那麼近,很危險的!」雄哥看夏宇越靠越近,趕緊叫夏宇離Zack遠一點。

「小宇呀,你這樣,我可是會吃醋呢!」鬼龍的聲音從後面傳過來,鬼龍一手攬住夏宇的細腰「哇!鬼龍,你幹麻啊!」拍打著鬼龍不安分的手。

Zack慢慢的掙扎,慢慢的解脫著「哈哈哈!這種東西,怎麼可能控制的了我呢?」Zack看著鬼龍身旁的夏宇。

鬼龍不高興的將夏宇藏到後身「他不是你可以看的。」Zack的視線終於看上鬼龍「唷,他又不是你的。」

「他就是我的。」夏宇不高興的踩了鬼龍一腳「晤…小宇,你幹麻踩我啊!」

「看來,他不是很同意呢。」Zack勾起嘴角,靠近了鬼龍一步「你是來送死的嗎?」鬼龍一臉不高興的看著Zack。

「送死?真可笑,我Zack可是從來不做那種事情。」

「是嗎?現在你不就在做這種事情。」

「呿,我對你才沒那個興趣。我有興趣的,是你後面那個。」夏宇微微探出頭,之後又縮回鬼龍身後「嘖!他不是你可以看的。」鬼龍不滿的蹶了蹶嘴「小宇,上樓去,沒有我的允許,不准下樓。」夏宇無奈的走上樓「龍…不可以有事喔。」

「不會。」

Zack無聊的看著鬼龍「人上去了,我也要閃了。我可沒有接到什麼殺人命令,要不是夏蘭行德雄,把我攔下來,我才不屑來呢。」轉身,直接走人。

遇到你,對我來說,或許也是一種命運。

--完

點點說一下--。

Zack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變態=ˇ=

所以,很難那種深情等等…。
所以有點抓不到他的個性。

這篇呢,正確來說,應該是龍宇啦。

下一篇:可愛-舞宇

啊賴ˇ 2007-10-02 17:30:41

好像也沒差吼!

因為Zack是鬼龍與夏天再另一個時空的分身嘛!
所以Zack感覺很像鬼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