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9 09:54:28靜止

Final home~蘇慧倫

我聽著 the Beatles 
到底我聽到什麼 
心情變得很快樂 
寂寞就是應該這樣安慰的

假如你 到英國 
香菇頭會呆呆的 
這樣不會變帥的 
無論如何帶個故事回來

你睡到三點鐘 天空已灰矇矇 
她已幫你煮好了咖啡 
她好像沒有擦香水
The radio plays go your own way

你坐上了火車 往Manchester走了 
不知道那裡會有什麼 
你開始有點想念我
我是不是你最後的一個 
I'm your final home

蘇慧倫耶,大家應該有印象,和我年紀相仿的,應該都記得他是屬於我們年代理所謂的玉女或是軍中情人。

有時候你一直在找一直在找,可是怎麼找都找不到,最後我們幾乎都忘記了一開始在找什麼了,錯過了什麼?走錯算不算是一種經過,如果只是過客,那我可以開太空梭嗎?

有時候你不斷失去不斷失去,可是得逞慾望的念頭同時注定贏得更多的失去,到底什麼是輸什麼是贏?或者只是利欲薰心?或者只是華而不實,展開美麗的翅膀之前,你得先學會在地上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