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3 10:36:19靜止

OK! OK!

是我辜負你的,把我打入地獄吧
最好是最深最深的那一層,讓我被火燒被蟲子咬
你的苦沒有人能體會,算我都白費了
很爛的一天,因為你的痛苦淹沒我了

為什麼沒人來安慰我啊,一定是我作得太過份了
我是十惡不赦的混蛋啦
為什麼故意裝得沒事其實痛得要死
人格分裂中!!!


隔一扇門,只能夠用耳朵猜測
隔一顆心,只能夠憑相信對應
我不說話,不說話不代表我無話可說
我不想說話,不想在你懷疑的時候說
你到底想說什麼
拐彎抹角就是圓滑
無關緊要就是和平
難怪,我說不下去
難怪,心會離開


在血水和著魚腥味裡游蕩
清醒二分之一
暈眩四分之一
呆滯八分之一
蛛蛛網爬滿意識的上層
於是我開始殺人
遍尋不著藏屍地點
雙手用力一剝
貯存在久棄不用的下意識吧!
忿怒逐漸點燃
莫名的燒
熄滅
在觸礁的失望

上一篇:尋找出路

下一篇:周遭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