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1 09:17:34靜止

尋找出路

我試著尋找出路,愛情將我刺痛的無法前進時,我懷疑著周圍不堪的某某人物,但何苦呢?除了自己,沒有誰應該陪你走到最後,也無法,是吧!總是如此。任誰來看這也許都是異常悲觀的角度,因著人總是依循著最舒服的姿勢與角度拿捏著世事,我被掐著,也曾經苦惱很久,我在找誰陪著我走完人生呢?但經歷這個過程,突然我看到了積極的視野,是你帶給我的耶!有一些男人、女人都很蠢,曾經我也是蠢蛋一個,愛到痛了也只是某種程度的佔有與罹患某種程度的精神疾病,看著美國影集「慾望城市」開始有詭異的體會,這就是一種輪迴吧!又提到輪迴了,這個話題怎麼像個冤魂一樣,迫近著我們腦細胞,岌岌可危時,腦一羞怒氣很大,就放把火把這場輪迴燒光光。

離題了,結論是:我沒有阻止愛情再度發生的可能性,那又如何。

你試著尋找出路,累了倦了,何妨休養生息一下,你眼光裡的無所謂、不在乎,只是對這些、那些的不眷戀,但並不是對人生的失望,是吧?我希望是如此,如果對生命與公共事務熱情的你都逐漸被世界吞噬,誰還能抵擋呢?何謂「殺傷力」?如果某某的抗壓力這麼差,無法承受他所謂的「你的殺傷力」,我猜想,他應該是剖腹產生的小娃兒,沒有經過產道的壓力造就他今日的幼稚與任性。

姑且別理會我的無聊之辭。人生總是還有1-2可以實現的願望,盼你可以許高難度一點,不是為了野心或征服,只是人終其一生真的只能完成這麼1-2個願望,就何必小看自己呢?因為周圍同你程度或等級更差的誰都考進了博班,so what!希望讀博班不只是他們的理想,如果是,那麼願望真的許的太小了。

人可以卑微的賺取他人的同情,甚至讚美,可悲的是,汲汲營營只在乎別人怎麼作,跟著別人的方向走,這絕不是我的出路。

我就當你言談中的「消失」,是你許下的願望,其中隱含著什麼樣的難度,你最清楚,踏上尋找失落的一角,如果你的不完整得透過他人得以圓滿,這場旅途只會是無窮無盡的輪迴,接納任何一個自己,即使不完美,即使殺傷力十足,即時擇善固執,都是非常可愛的。

OK,我寫得太長了,這種長度足以讓我感動吐三次,我蠻喜歡透過這種方式,簡潔有力的探討生命中的許多情節,雖比不上好萊塢電影的驚悚刺激,卻是親身體驗,如果歲月總是無情的流轉,我們總得想點辦法,說記錄也好,就是硬凹一下,感受飛逝的快感。

怎麼這麼有哲理阿!誰來回應一下呢?

上一篇:那些,這些

下一篇:OK! OK!

失落的一角-小文仔 2005-10-11 10:07:14

是寫給我的嗎?是寫給我的吧~
人生際遇就是這樣,繞來繞去還是一團屎
不過這個屎樣終究被人發現,
我沒想到你這個小子這麼在意我真的會消失,
想起來還真是可愛又可笑,這就是朋友吧~

至少,目前我還沒消失,我會休養一陣子
再來看看我到底有沒有恢復~
畢竟,我還是想選擇消失的~

版主回應
消失=自閉嗎?
你愈來愈有自閉傾向了
拜託啦,消失翻譯成白話到底是什麼意思?
消失只是自我調適還是改變情況?
正面一點正面一點
2005-10-11 10: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