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6 15:31:42莊小 Ⓐⓝⓘ&a

miss♥

是不是果然好心情不會延續太久
其實在睡著之前一切都是大心大心♥
今天依然八點課中午回家看美妝看很爽
所以下午的課我好累
回家之後去買東西感覺有點像例行公事
雖然買了可是動力卻少了那麼一點
購物果然會讓心情變好  可惜沒有那麼多的錢
這幾天越獄讓我瘋狂了
看得好累可是還是每一集的結尾都更引起我的好奇心
只能說很愛掉人家胃口這樣
心裡一直惦記著會計作業會計考試
也一直說服自己看完這集就寫   
可是已經又看了好幾集XD
也忘了怎麼爬到床上去睡的
一睡就是半夜 要不是還沒洗澡我一定一覺到天明



不知怎搞 起床後大心♥♥不見了
變得有點煩躁
起床氣嗎這個? 那會不會也持續太久了現在
不是很喜歡那種口氣那種方式
but thats what you did
我也認了 whatever
看來還是沒有真的煉成無敵鐵金剛
這段路還真辛苦
當我試著要保持愉悅的心情
就是會越有干擾出現
大事化小 小事化無
好苟且的心態 也是我現在在做的
疙瘩已經跟路邊的雪堆一樣高一樣硬
那是有太陽也未必融化的了的硬雪堆
那也是笑容解除不瞭的疙瘩
有多想把自己斃了讓一切重新來過
大概是越獄看太多 :(



miss everything before♥
不只是友情還有愛情
長越大果然越得向現實低頭
已經無法活在自己用白日夢圍成的世界裡
違背不瞭自己的心寫出不真誠的話
怎麼每一個字看起來都那麼可笑虛假
眼神傳遞不了的  文字也表達不出
寫再多不如一個行動來的真實
我想做到我認為的最好給你
只是迷惘了最近
for what?
不要什麼事都最後一個讓我知道
這是最起碼的尊重....
但或許 最後一個知道總比永遠被隱瞞的好
是這樣嗎?






然後就是
今天也太冷了吧
一路上抖到不行
一進到室內整個人都要虛脫了
春天快來快來快快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