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8 22:19:27♥ ~ 潘婷~ ♥

好搞笑 哈XDD

今天早上早自習
後來老師在後面突然說
下去排隊
後來我悶就很懷疑說幹麻下去壓?
老師就說叫你悶下去就下去 還懷疑唷
我悶就趕快排一排就趕快下去

老師叫我悶下去的原因是
因為我悶有重新排位子
所以老師叫我悶下去排一次
後來
果然站在我旁邊的那個人就排錯了
後來終於有人跟他說他要往後面排
之後就排好之後

很突然的老師就說叫班長
帶我悶跑操場兩圈
之後呢
老師就說兩列兩列跑
後來我的排頭跟第二排男生的排頭
有點聽不懂老師說的
就跟著大家一起跑
後來
老師就說叫你悶怎樣跑你悶在幹麻壓
後來兩位神經的阿排
就等他悶跑完我悶在跟在後面
不過我前面大隻的女生
體力真的粉差捏
跑到半圈再多一點點
他就體力不支跑超慢的
我就說 欸欸你到底要不要跑壓
他就說 我很不舒服菈
我就直接超過去
害我跑的好累唷
終於跟上累死了
不過可能太久沒像今天這樣跑
有點喘的說

重點呢
跑的時候是穿制服菈
而且鞋子是皮鞋菈
跑的時候感覺有點不習慣

之後蘇就跟我借綜合課本
我就直接拿給他押

後來上課
然後我就跟蠟筆在台上記名字
後來看到別人桌上都尚綜合
我就說 欸欸 這節綜合唷?
蠟筆就說 對呀 不然勒
我就說 阿後 我借給別人了耶
蠟筆就說 哈哈 活該
我就 無言了ˊˋ

下課之後我就跟卉一起去福利社
後來就遇到小明
小明就說你要去哪
我就說我要去福利社
小明就一起跟我悶去
後來呢
福利社真的很多人捏
而且還遇到之前一孝的同學

後來買一買就回教室菈

卉 還說什麼亂亂說 真是的 很壞耶

不過還好
老師這節考數學
呵呵 算普普通通菈

國文課我蠻喜歡的
不知道位啥
不過考試好難唷((等等說分數))

資訊老師跟之前那個依樣
而且 今天我做麵線旁邊
哈哈 麵線被我弄XDD

英文課
發上禮拜考的英文
我的媽壓好爛唷
不及格很低唷((35))
我後面的給我看一個阿蛋
還紅色的唷 哈哈

之後就吃飯
吃完飯就很正常的走出去外面找人聊天
然後睡午覺

數學課
老師就說這一本自修呢
一本要110元
已經打了七折跟去掉尾數
後來我悶就一直聊這一部份
班長之後就舉手說
老師 那我悶那邊賣的比較便宜噎
老師就說那是多少
班長就說我悶那邊打6.9折
班長一講完全班都大笑
老師就說
6.9折跟7折還不是差一點點而已
然後就開始一直狂笑
後來老師就說
真的會被你悶打敗捏

這節真的很好玩

再來國文課
發下考卷改別人的
哇 成績出來我((52))
一半以上不及格
哇勒ˋˇˊ
好慘唷

不過老師在講解的時候
蠻好玩的 哈哈XDDD

輔導課這個老師也不錯
還蠻好玩的

數學課
摁 不錯啦 很好玩

這節下課掃地
掃掃掃 掃完後
之後就 出去叫聊天芽

後來上完最後一節歷史
上完之後

吃晚餐 哈哈 =ˇ=

後來就去走廊玩
我就弄小明
哈哈 超好玩的
褚恩也難得出來外面
我就說 褚恩眼鏡借我
我就拿來帶
結果我帶起來都看不到
好霧唷霧濛濛的一片

後來就睡覺 晚自習

之後放學
哈哈 走出來小明就在門口
我就走 然後他就跟在我旁邊
結果臭小明打我頭((我之前弄他的帳))
兩下 痛死了
我就說 欸 很痛耶
他就說 你弄我也很癢耶
我就說 可是我很痛耶
他就說 好嘛好嘛

後來 就說掰掰菈

之後在專車上
開出沒多久
我就拿褚恩的書包來看
後來拿了一張英文考卷
不過看沒幾題
我就問他這題的意思
不過感覺有些我大概看的懂耶
害我好開心唷
哈哈 =ˇ=









今天突然發現
又有一位搬上我根本跟他很不熟的人
他知道我的外號耶
洗髮精 ((很好記嘛???))
害我好驚訝唷
哈哈



臭阿田 臭蠟筆
給我小心點嘿

真是的 很壞耶~!ˋˊ
笨蛋寶貝 2008-09-10 21:51:03

寶貝有空去看看我的報台
我有打了一篇文專屬於妳才能看的唷~!
嘻嘻~

笨蛋寶貝 2008-09-10 06:20:37

恩恩
那寶貝我就放心多了
最近幾天過的好嗎?!
寶貝昨天是不是心情有點不好呀~!
怎麼放學都不打手機跟我說呢?!
(妳的報台主題是在打誰呢?!)

笨蛋寶貝 2008-09-09 06:12:07

寶貝昨晚被小明打頭現在還會痛嗎?!
妳怎麼這兩天手機都不開機呢?!
(我真的好想妳唷~!)

版主回應
老實說不會痛耶
只不過就是故意這樣跟他講的

因為我沒去注意到他
所以忘記開了......
2008-09-09 23:4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