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9 23:12:13♥ ~ 潘婷~ ♥

那個白點點的ˋˇˊ

今天第二節藝音
老師呢
還是一樣很正的說

老師還說還有沒有人對我有問題
班長就舉手說
老師 你有沒有老公?((超級直接的))
老師就說沒有
班長又說
那老師有沒有寶寶?
老師就說我就說我沒有老公哪來的寶寶押?
班長就說
可以先生小孩押
老師就說我都沒有男朋友怎麼可能押
班長就說
哪有可能你怎麼可能沒有
老師就說 真的押

((我超配服本班班長 講話都是直接派的 佩服))

國文課就抄一大堆的重點
一定要被起來耶
我的媽押
我可能被的起來嘛?

不過國文課我就是蠻喜歡的
不知道位啥 哈哈 =ˇ=

藝表課
總覺得班上很煩耶
那隻蟑螂每次都很吵
臭阿田也是
蠟筆不知道在搞什麼東西
到底要記不記的欠扁耶

然後老師就遲到10分鐘
蟑螂就說
老師你遲到10分鐘
你要被記曠課一次
我悶舊覺得很白癡又很好笑
這個點虧她想的出來

那個笨阿田
是藝表小老師沒去問老師說要去哪裡上課
還坐在位子上給我聊天哈
有夠欠扁的

後來就看影片
窗簾都拉起來
暗暗的又看歌劇影片
真的是粉容易就睡著了
不過還沒人睡著耶

不過一下課
我就超想睡覺的
有夠累的ˊˋ

之後就走出去
坐在洗手台
((不知道位啥 走出來就想做在洗手台上耶))

後來呢
就吃飯吃完飯
就走出去外面聊天
之後小明就來裝水
後來還跟我講那件事情
害我超驚訝的
很好奇是誰耶
不過他講的好怪唷
那個人明天叫小明跟我說是誰
真的真的很好奇

呵呵 誰叫那個人給我亂說話
看看我認不認識 加以懲罰
哇哈哈

之後就睡午覺
班上真的是很吵那隻蟑螂
打不死菈 摳摳炒 真是的

後來之後就睡覺大家都變安靜了
後來我聽到打鐘老實說不太想起來
有夠困的ˋˊ
直到生物老師近來把我悶叫起來
我才爬起來
不然真得困耶

後來就考一張考卷
呵呵 我可以說都喵依下就寫答案
因為我好困 不想看題目 就大概知道內容就寫菈
理所當然分數也不會好去哪
68.5分 哈哈 =ˇ=
以我以前自然的分數
我這個算很爛
通常都80以上的說
最低也嘛70幾分而已
可以說我退步了 哈哈
所以我要加油一點
像之前考試一樣
那麼高 哈哈XDD

體育體育
一開始就做暖身操
哇哈哈
跟以前差不多
發現我陷在往下拉筋
可以平平的放在地上耶
之前沒有很平
害我超開心的
而且而且
今天上的是趣味競賽的兩人三腳
我沒參加
老師就說沒參加的跑操場兩圈
哇哈哈 我好興奮唷
後來一開始站錯邊 哈哈 我好呆
後來就跑 已經好久沒在操場跑步
由其是體育課 哈哈
我就一開始衝了一圈半
我就沒力了
然後那個張廷耀老阿公
什麼有的沒的欠扁菈
後來換阿田真的狠...

後來就快到就慢慢走
腳痠了 哈哈 =ˇ=
下次挑戰我的紀錄
用衝的跑完兩圈
而且不會太喘
這就是我壹個很棒的紀錄
所以我要好好鍛鍊我菈
哈哈 =ˇ=

老實說我今天這雙鞋鞋
不好跑耶 另一雙鞋鞋比較好跑
下次偷穿另一雙好了
喔呵呵

體育課完
走回去的路上
遇到小明
原來要去借鑰匙唷
音樂教室的 =ˇ=+

後來到教室
死蠟筆欠你弄我的唷
白到極點沒看到我已經變臉還弄我
以我以前的個性我不會是坐在椅子上生氣的
我可能會摔桌子拔 0.0
呵呵 沒那麼嚴重菈
頂多就是標髒話拔
不然就是像今天一樣別人
一樣白木也會到我的颱風尾

後來上童軍
老師還沒來蠟筆就先上去記名字
他就說你不用上去記唷
我就說你自己不會記唷
他就說那算了
果然他自己就不會管
班長就轉過來跟我說
欸欸 你也上去記菈
他自己一個管不動
我就說我才不要跟他依起勒
班長就說那不然你看他悶這個吵
我就只好上去記
要不是因為班長講的話
我才不爽上去勒

後來我就走過去講桌
我就說你到底在幹麻押
你是不會記唷
他就說那你自己記押
我就說好 那你給我下去 我自己記
他就說那算了

後來老師來
就開始上課
我後面的沒帶課本
就跟我旁邊的那個人看
結果我後面的做到我旁邊之後
過了一段時間
他就說欸 你心情很不好唷
我就說有點
他就說那我不吵你了
後來他就跟他旁邊的講話
我就說你悶很吵耶
我後面的就說喔 好 不要吵就是了
後來他就跟我旁邊的那人說 最後不要吵不然他等等怎樣就慘了
((剛好那時候我在記名字 哈哈 XXDD))

後來下課後就心情好點
哈哈 =ˇ=

之後國文課
老師就發上次模擬考的作文
哇 第三個就發到我
我剛好在收抽屜很忙說
老師就說 潘婷婷 四分
哇 超高的說 四級分耶

做文共分 六 五 肆 三 二 一 級分
最高六級 我在四級分耶
班長最強五級分 厲害 =ˇ=

不過國一生
三級以上就算很厲害了唷~!

老師就念他的作文
真的很好笑耶
班長果然就是搞笑派的

哈哈 =ˇ=

再來就是掃地
掃完就是生物
又考一次試
這是考68分沒有小數點耶
哈哈 =ˇ=

後來
就晚餐時間
習慣性的走出去看一看聊一下天
然後再走進去吃飯
吃完飯就又走出來聊天

哈哈 =ˇ=

一樣弄小明 哈哈

每次遇到冠 他就一直要比身高菈
一直說我比他矮
他明明就比我矮
真的是ˋˊ

後來晚睡
一樣吵死人了直到老師來才安靜
之後就睡覺菈
然後就睡到下課
起來之後就去外面找人聊天

而且那個白點點
很變態耶
一直弄我的頭髮
只不過弄他一下肚子
就這麼狠 壞蛋耶ˋˊ
害我頭髮都亂了
之後班上有一個第二高的男生就說
你在強姦她唷 變態耶
哈哈 終於有個罵他的了
哈哈 =ˇ= 爽歪歪

後來上課就回到教室 埋頭苦讀0.0

沒菈沒菈 其實很多搞笑的點

後來
涵就叫我陪她去廁所
這個很好笑唷
後來走走走
他就往樓下走
走到廁所準備要進去的時候
他就 阿 不對 這是男廁
之後我悶就在往上走
後來 又遇到剛剛的那兩個學長
他悶剛剛往上走
因該是走到女廁去唷 =ˇ=

後來那個學長就說 廁所在這邊菈
去上去上 哈哈 =ˇ= 原來學長也會不知道路唷 =ˇ=

後來走到三樓我就說 廁所在這邊押
涵說 不要這裡
後來走過二年級
哇 說不出來的壓迫感耶~~!
後來去那邊的廁所上
結果 後來沖馬桶的時候
我好像踩太底了
一直沖沖沖
涵就說 欸欸 水停不下來了
我就說 有嘛?
後來我就弄玩的頭髮
我就走過去 還真的耶 還在衝
後來我就說 阿勒 怎麼辦
之後我就弄弄弄
加在 有弄好了ˊˋ
後來 還涵說 他上次也是這樣
他也超緊張的說 哈哈
就整個我悶很好笑

後來就又回到教室讀書菈
後來是一段段好笑的
真的很受不了耶

孝班的會等於笑班嘛?

哈哈 =ˇ=

集體中邪 狂笑 哈哈 XDDDDDDDDDD









放學一樣小明一樣走這邊

剛好問他一些事 哈哈

順便弄他 哈哈 =ˇ= 幹壞事 0.0

走到樓下

那個阿公不要亂說話

真的很壞耶

而且還有個班長在

要跟你親愛的孫女講唷

真是的

明明關係就很不正常的說

真是的









哈哈 在專車上
褚恩褚恩 那件事很好笑齁
廁所事件 哈哈 XDDDD

嘿嘿 很難得的 我作文
比褚恩高那麼一個級分耶

突然想到
我忘記問他一件事情
很重要的說 ˋˊ

聊天聊到忘了
而小心就講那件事
剛好那個白色點點在後面
不過因該不知道我在講他菈
哈哈 =ˇ=
我想應該不會知道的
夥封 2008-09-21 12:00:49

= = 你班長有怪異的行為喔 要叫他改一下 猛問== 不怕被罵的= =

版主回應
呵呵

就是因為這樣才好玩錒 =ˇ=
2008-09-21 16:2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