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4 22:31:06♥ ~ 潘婷~ ♥

阿田.蠟筆 一直降子說 ..

今天早上集合
教官真的很愛叫
就今天我悶班比較下來
就遲到那麼一點點
結果他就剛開始就一直罵菈
真的很兇耶

集合大家都解散
剩我悶遲到的班級
然後就開始罵人

然後就說我悶
只要下次在遲到
就要加倍處罰
所以只好下次早點就趕快去集合

而且發現1-忠的老師生氣了
好嚇人唷ˊˋ

((我是分割線))

發現只要老師很好
我好像就會比較聽課ㄝ~
因為降子才會吸引到我押xdd

目前為止
大部分的課的蠻好玩的
因為老師好笑嘛
哈哈

今天吃午飯
臭阿田
真的很 ...
說什麼去找小明菈
真的是唷

動不動就說找小明
不然就說什麼事要跟小明說

昨天更機車
他還去找小明說
說我找他菈
真是的 害他還來找我

有的沒有的 真的很白耶

發現大家都說我跟他關係不正常
我都說 呵呵 有嘛 哈哈

而且還聽到小思儀說的話
害我好傻眼唷
他悶還直接去問他
真的狠狠狠很傻眼


晚睡剛起來
天哪手有夠麻的
後來
跑到仁班那邊跟大姐聊天
小明他悶也在我旁邊
之後
我就要拿糖果來吃
結果手太麻沒力
我就跟大姐說
大姐 幫我開
大姐就幫我開了
我就吃我的糖果
呵呵

打鐘菈 晚自習開始了
今天是班導監督我悶
呵呵 大家都超安靜的說 ˊˋ
而且 依照慣例
快放學的前一分鐘
我旁邊的男生悶
東西都已經收好了

我旁邊有兩台時鐘
壹個是前面的
壹個是左邊的
只要問壹就知道時間了

呵呵

下課之後
我走出去沒多久
愛班之前一些孝班的都走過來
我悶就一起走
然後小明就跟我說
他悶剛剛的晚自習老師的好笑的點
我覺得好白痴唷 哈哈

在專車上
哈哈 今天比較好玩
今天褚恩沒有補習
我來玩他手機還看影片
有夠好笑的那個誰 王銘菈
那段話 噗噗 搞笑菈

下專車
我就再我家樓下一直等我爸
等他帶我去來電
齁 真的有夠久的
後來
我到就帶我去來電
然後呢
買完就去買東西吃
不是餓是想吃而已
所以我就跟我爸說我想買
我爸就直接帶我去菈
呵呵
跟我爸出去的好處就是
想買什麼 他就很直接答應
然後就買一堆 ((是缺點))

而且我在買雞排的時候
遇到我可愛的小年
還是壹樣可愛捏
我親愛的北鼻
哈哈 你好可愛唷
下次我悶在壹起出去騎車車齁
然後 我悶就一起聊心事唷
記得我悶知道就好
嘻嘻:)









((昨天的))

發現大家班上男生都叫我洗髮精耶~!
發明者是我左邊那位先生
從昨天就洗髮精 洗髮精 的一直叫我
不過 呵呵 還不錯菈 新外號

而且
我竟然又是當風紀
好慘唷ˊˋ
而且我是跟蠟筆一起當
以前是跟小明一起當

蠟筆好好控制唷
叫他去記誰就去記誰
哈哈 有夠乖的 非常棒的 哈XDD

聽說昨天早上
我遇到阿蕭
看他的樣子
應該是要去上課唷
聽說前面那個 是他姊捏 =ˇ=



結束拉 ˙˙˙˙˙

上一篇:考一整天 累ˊˋ

下一篇:好搞笑 哈XDD

2008-09-07 16:32:15

前面那位我哥 在兩個前面那個我姊 .

版主回應
嘻唷嘻唷

不過還好你沒忘記過

有跟我打招呼

不然小心黑~!

我會讓你更記得我的唷
2008-09-08 22: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