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6 21:08:02♥ ~ 潘婷~ ♥

害羞害羞

今天欣還有我妹
一起跟著我去八小
我就見壹個人唷

跟到八小的時候
我就先跟警衛伯伯說哈囉
結果門一打開
一隻狗跑出來
欣就叫我就被他給嚇到惹
害我也跟著叫 真是的

後來
我就要走去找他了的時候
六班的有壹個人
認得我耶
感動菈

因為自從我剪頭髮之後
再也沒有人認得我了
害我超級無言的
我就想說
阿 我是真的有差這個多唷 真是的
每次我遇見認識的人
我都會跟他悶揮揮手
可是呢 幾乎沒有人會馬上就認得我
都看超久然後才說 喔喔 哈囉

後來 我就走去看臺那邊
然後 我就跟他在那邊講話
後來他呢
就呵呵 =ˇ=
噓~是個秘密 我跟你知道就好
我誰都不說 只有現場兩位小姐 應該就沒人知道了拔 呵呵X)

我就整個超害羞的
齁齁 >////<

然後 就看到阿耀
有夠無言的 看超久還知道是我
真想殺掉他 呵呵 開玩笑的菈 別當真嘿
不然到時候是我被他砍了 哈哈xddd

之後 我就伯伯揮揮手說掰掰
然後 我就看他在哪邊 他就在對面的公車站牌
之後 我就跟他揮揮手 =ˇ=
再來 他悶兩個就說咬看我手上那帶禮物
結果 就要跟我搶押 我就 第一個直覺跑了
結果 腳就很怪 跑不快 就被我妹抓住了 呵呵
我就後來 甩掉我妹 我就看沒車就走的過馬路
欣就說 婷 你是要害我被車撞唷
我就走我的 哈哈XD
因為感覺我好像有點恍神了 呵呵

之後就跑去嗄旻家逛逛
呵呵 第一次去捏
本來要嚇他的說
可是怕是他媽
醬子可是會被呵呵 =ˇ=

而且 只要我穿著運動服然後加外套
大家都會說我像瘋子
因為運動服是長褲短衣
然後只要認識我的壹定問說
你不會熱嘛? 穿這麼多耶
我就壹定會回答說
呵呵 不會呀 習慣惹 ((小六我阿都瑪降子穿))

今天 這時候我最最最開心菈





((以下是下次出門的時間唷))

這個禮拜六也就是8/9 姐妹悶 我悶一起出來逛街唷

這個月的某個禮拜六禮拜日 大家約出去玩玩拔
不過 還是想不到哪時候耶 ˊˋ

等我想到再說拔 XD

你悶決定也可以 XD









今天的事 我想我可能天天都會再想唷拔

嘻:)
笨蛋寶貝 2008-08-06 21:33:55

寶貝這就是我今年給妳的情人節禮物
我想要讓妳永遠把這件事情
深刻的記在腦袋裡及心裡面
讓妳今年的情人節有個最美的回憶唷~!

笨蛋寶貝 2008-08-06 21:32:39

寶貝這就是我今年給妳的情人節禮物
我想要讓妳永遠把這件事情
深刻的記在腦袋裡及心裡面
讓妳今年的情人節有個最美的回憶唷~!

版主回應
呵呵
不過害人家
很害羞耶
真是的唷

不過 這件事真的會記很久的 =ˇ=
2008-08-06 21:3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