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22:18:13♥ ~ 潘婷~ ♥

左岸到十三行【我 欣 伶】

後來 我悶就在渡船頭下車
然後就先去我阿嬤家
但是 鄰居阿婆他悶家的狗 就衝過來菈
雖然我是不怎麼怕 我只怕他跳到我身上 ((有陰影))
只是我後面有兩個女生 越躲越後面拉 叫他悶趕快過不過 真是的
後來 我就 呵呵 算了豁下去 跟那隻狗裝熟 把他引誘到他家去
呵呵 有點小嚇到 哈

我悶就走到後門直接去公園
到公園我悶就先玩一下
玩盪鞦韆 =ˇ=
哈哈 有幼稚到 哈哈 =ˇ=

我悶就先亂逛逛
之後就去租腳踏車
然後很瘋的從左岸騎到十三行
呵呵 他悶兩個一開始整個超瘋的
感覺不怎麼會騎耶
就一開始還差點去撞到還沒開店的店家
哈哈 我就只好騎在他悶後面
不然她悶怎麼跌倒的我都不知道
結果 在要回左岸的時候
我被路人問路
他悶兩個超級沒良心的拉 不懂我自己騎走
去去去 沒良心

後來 我就騎騎騎 還是超過他悶了
誰叫他悶沒良心 不等我後來我也不等他悶
不過他悶好像是在逛菜市場壹樣 很慢耶
後來 我就繞回去看 結果他悶再給我喝飲料
要喝不會邊騎邊喝押 ((我都這樣))

後來我還想到一招 就是雙手放掉
我就在想說 要怎麼弄呢
我就想說 哈 用腳夾住 痾 .. 那個叫什麼 .. 我也不知道 哈哈 =ˇ=
然後就很小心的兩隻手都放開 嘿嘿 好像會了
不過 我真的差點去撞欄杆耶
嚇死了 哈哈 不過好玩 嘻嘻 ((不怕死的 說不定下次真的會跌倒耶 ˙ˇ˙))

後來 就玩單手放開
就對欣說 來耶壹個 耶壹個
欣就說 不要對我耶拉
我就 哈哈 一直笑
下次呢 挑戰放掉手 想想幾秒呢 嘻嘻 =ˇ=

之後我悶就拿去環車
環完之後 我悶就走去大眾廟拜拜
我跟欣都拜好很久了
伶再多在兩.三次菈 整個很瘋
而且伶還說 我要燒金紙
我就說 那在拜拜之前就要拿了耶
他就說 喔
我就說 如果你限在拿 你還要在等一下耶
他就說 那算了
((而且以他那種沒誠意的隨便拜拜 痾 應該沒效菈))

之後 我悶又走走走 走到下面一間土地公廟
我跟伶就拿香拜 欣就用手拜
拜完之後

我就說 你悶摸摸這個
摸元寶 代表錢財
摸帽子 代表事業 功課 ...

然後欣就一直狂摸 帽子
他說 他要功課好 =ˇ=

後來我悶又逛呀逛
然後 我悶就回家搭公車
我就在車上算說我盡天到底花多少
我就跟伶借筆.紙
就在車上算
不知道這個司機到底會不會開菈
搖搖晃晃的 我的字就好像幼稚園一樣
然後 我就瞄到說 坐在伶旁邊的一個女生一直往我悶這邊看的說 =ˇ=

後來開到崁小剛好崁小在放學
一堆崁小生就上車
我就跟欣說 欸欸 我悶一起讓位好不好
然後 我悶就站到一位小弟弟旁邊
然後 整個車超吵的耶
聊天有必要留那麼大聲押?!
奇怪耶 很想大聲罵人
不過我才剛畢業 呵呵
還是乖一點好了 以免我的風波又來 我可受不了呢 對拔 嘻:)

然後我悶站的旁邊那個小孩下車後
我悶就發現事情大條
因為他的扯鈴沒帶下車菈
我悶三個就開始煩惱說
還是跑下車給那個小弟弟
最後整個就只好交給壹個五年級的小妹妹
叫他明天交給學務處的 就醬 卸卸

嘻嘻 就醬子也許解決了 呵呵 ...

後來我悶就各自回家了
而且我發現 我變黑了 曬黑了 ..
天哪 無言捏 >”<

早就知道今天要帶外套的說 哀 ..






不過今天好玩呀 嘻嘻 :)
 ,, 笨 * 小樂 &# 2008-06-26 14:56:13

嗨.... ♥

下次在去.... ♥

好不好... ♥

囍 .... ♥

版主回應
摁摁 好 2008-06-27 13:57:55
楓夜欣〝 2008-06-26 10:56:53

這樣ㄟ死啦!! 兩人車
要喝不會邊騎邊喝押 ((我都這樣))
臭婷= =
兩ㄍ人其 真ㄉ很恐怖
給你載 馬ㄟ死
5年級ㄉ那ㄍ
說著這ㄇ好聽 = =
你ㄇ都不敢說 後來我先說0...........
你還罵我 別囉哩巴說ㄉ.....
等等他不知怎ㄇ說你就慘哩.......

版主回應
呵呵
兩個人有那麼恐怖嘛?!
我在你我才會被你吵死耶
叫那麼大聲
別人不知道還以為我對你怎樣勒
真是的

呵呵
你真的很囉哩巴說押
人家他要急著下車
你還把他拉住那麼久
真是的 不會看時間唷~!
2008-06-26 12:14:38
阿豐 2008-06-26 10:48:39

大喇叭!!!!

小喇叭來拉!!!

下次要去記得約一下阿!

版主回應
噗噗

好啦好啦

會約你悶的

嘻 :)
2008-06-26 12: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