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5 23:10:58♥ ~ 潘婷~ ♥

見到你悶真好

今天我是個瘋瘋的
四點多就爬起來哩
哈哈

起來就刷牙洗臉
然後看電視

就看到七點多
我就去叫我媽說
肚子餓然後綁頭髮

然後呢
到八點半我就下樓
然後剛好遇到潔
然後我悶就壹起去欣家
結果他到剛剛才被叫起來

我就扣他的脖子就說
蛤 你給我睡到剛剛哈 欠扁唷
我弄完他換潔
潔也念他

後來他就編走去房間邊換衣服
呵呵 不過沒差 反正不知道看過幾次了 哈哈

後來我悶就出門啦
發現今天我電話皆很多通耶
壹下是年 壹下是阿耀
或者是我打好幾通電話
呵呵

後來快到學校
我就打給年
我就說
我要到學校哩唷 你在哪?
年就說
是唷 好快唷 我還在家的說
我就說
你還在家 還不出門唷
年就說
好菈 要出門哩

後來走到小門的時候
我跟潔就一直用本班的打招呼方式
就是手舉高高 大大的揮揮手 我悶班的醬子唷

後來呢
走比較近 他悶才認的出我悶來
後來我就先來跟小鍾來依個追逐賽
好累唷
而且我還穿牛仔褲跑起來好累唷
留了好多汗

之後到辦公室跟老師哈啦哈啦
呵呵 蠻開心的

後來小鍾就說我頭髮怎麼檢這麼短之類的話
我就跟他開始嗆
我就說
吼阿你又多好押
你看看你頭髮像快禿頭壹樣
都看的道白白的耶 ((幾個姐妹狂笑))

齁 你頭低下來給我看
你看你自己也是壹樣
也看的到白白的押

我就說
這格式造型你懂不懂押
真是的 你看看你的髮線
你看看這就是禿頭的前兆耶
唉唷唷 真的拉 會禿頭啦
阿 地中海 哈哈

小鍾就被我打敗啦

後來他就跟一個小妹妹說
這個姐姐壞壞不要理他
我就說這個格格壞壞不要理他
她就聽我的 哈哈

我悶還在樓梯間聊天
聊超久的我悶才終於去以前的605看看

椅子變超矮
東西變超新
整個很傻眼捏
跟以前我悶弄的時候差超級多
整個有點忌妒
忌妒她悶怎麼可以這麼好菈
不甘心

後來就在裡面坐壹下
後來我悶就開始分糖糖吃
我潔欣都各買一種糖果
每種糖果各20個
哈哈 總共只花60塊
不過最後好像沒吃完
哈哈 不知道落在誰家

後來就說潔我悶去買飲料
後來 走到辦公室而已
就被老師教進去弄東西
別人忙的要命
我就在裡面拍照加聊天
哈哈 很棒的說

後來我就我好渴唷
我就說
潔潔潔 我要喝飲料 我悶去買啦
老師就說
唉唷 趕快把東西弄一弄 我請你悶喝飲料啦 不用在去買啦
我就說 耶~飲料 哈哈
((我超開心的 因為我超渴的押
終於有東西喝了我就無比的開心))

後來我悶就弄一弄
然後弄完就跟著老師上去啦
去班上我悶就在上面又開始大聊特聊的
發現我畢業後跟大家聊天
我都可以聊超久的
哈哈 我越來越厲害

之後呢
飲料送來哩
呵呵 衝第一個拿((沒菈 慢慢走去拿菈))
之後就去坐在姐妹悶旁邊
坐在桌上 開始喝我的飲料羅
哈哈 好喝好喝

老師就說
來說說你悶暑修過的怎麼樣拔
我悶就開始有說有笑的
哈哈 棒棒棒 超好玩搭

就一直聊聊聊
聊到11點多拔
老師就說我悶回家拔

後來走到警衛室旁邊
我悶又一群在聊天
結果
我就說
老師帶我悶出去嘛
要的舉手舉手((全都舉))
老師就說
齁 不要了菈 下次再出去
我悶就私下說
算了我悶自己出去好了

老師就後來又答應
我悶就等13號公車
阿勒 超久的菈
我悶就在公車站牌聊天.玩剪刀石頭步.還有 強姦阿豐XDDD
而且我跟郁年還互親

後來終於來哩
我悶就趕快上車
我就幫四個人付錢+我
結果被司機罵笨蛋
我就很氣壓
我以前都這樣用
他那台濫機器


後來我悶就騎腳踏車玩玩玩
超開心的 不過很累又很熱的說























之後就省略
反正就好玩


























後來伶就來我家
我就先洗澡
洗玩發現我又變黑了
還都紅色都不退的說





















然後玩光冒吹冷氣
哈哈 爽歪歪

上一篇:害羞害羞

下一篇:10/10烤肉去

2008-09-07 16:35:43

XD  那天新生訓練哩

版主回應
唉唷唷

很可惜的說

沒關係

下次有要出去

我會提早出門跟你說的

哈哈 =ˇ=

((其實是阿豐他悶打給我才會知道的拉 哈))
2008-09-08 22:13:09
屌↗恩↘帥 2008-08-29 18:04:47

阿....我忘了= =+

版主回應


你很壞耶

都不來

早知道就直接打電話了ˋˇˊ
2008-08-29 20:4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