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2 21:59:28*瑋琳*~”筑小妞”

不知不覺...

不知不覺 開始依賴著你

習慣起床看到你 睡前抱著你

一起出門 一起回家

什麼時候 養成了這種習慣

 

這幾天 你一直陪伴在我身邊

一起出遊 玩耍 不管做任何事都有你在旁

今天回家 突然間  看不到人

頓時覺得..很想你

 

你這個壞蛋..

把我拐上手後..還不放手

讓我越來越習慣有你 越依賴著你

 

只是 我不敢無理要求 要你常常陪我

畢竟 你有你需要的空間與自由

怕我太常黏你 你會嫌我煩...

 

我很高興我有一個這麼愛我疼我的老公

你也要很高興 你有一個很愛很愛你的老婆

 

不只現在要幸福  我要我們一直都幸福下去..

上一篇:又犯老毛病..

下一篇: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