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9 09:51:06*瑋琳*~”筑小妞”

只要

今天 是我們滿5個月的日子

這段日子以來 我過得很開心

有你在身邊 我感到有別與以往的幸福

 

想到 昨天 跟你在電話裡的對話

我知道 你很努力的想存錢 想完成自己的夢想

我也一直很支持你想完成的一切

有壓力是好的 但 別把自己逼得太緊...

 

 

而想到我們對話的末端

說真的 我不敢想 也不願去想

從來不敢想有一天我會離開你

我們會分道揚鑣的一天

我只想一直待在你身邊

我要你心裡只有我 腦海中只有我 身旁只有我

無論在何時何地 你都只能有我

 

我很愛小孩沒有錯 也很想生一個屬於自己的小孩

但 這並不影響我想一直待在你身邊的打算

我知道 你會說 話不能講的那麼死

凡是沒有一定

但 我就是會怕

每當我聽到你的未來 裡面沒有我

我的心裡有多恐慌 多激動

只是 我不敢表現出來

 

因為 你有你想走的路 你的夢想

那可能是沒有我的世界...

 

老公~笨老婆真的很愛很愛你

我希望你能知道 你能了解我的心

我想要我們的幸福能一直這樣到永遠...

上一篇:不知不覺...

下一篇:難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