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9 15:04:03*瑋琳*~”筑小妞”

又犯老毛病..

 
似乎 很容易惹你生氣

一直對自己說 不要再這麼任性  這麼愛耍脾氣

 卻都沒有做到  很糟糕....

 

不管我再如何的無理取鬧

妳終究都會忍下來   如此的讓我

但 我知道 人的耐性有限度

忍讓也是有極限的

 

星期六 又是我的任性讓你生氣

我還很白目的自己跑出去買菸

完全沒去想說你會生氣

我連一聲都沒交代就一個人衝出去

雖然 回來時 你一句話都沒責怪我

但 我知道你不喜歡這樣..會不高興 會擔心....

 

後來 我們聊了很多 很多

也從中知道你一點點想法與觀念

因此 我知道 我不敢惹你生氣 也不希望你生氣

不想看到你會有發脾氣的一天

不過    卻希望你不要這麼有原則..

不要這麼過於理性 但 也不要過於不理性..

 

 我會怕...真的怕...

 

很矛盾吧!! 我想 一點也不吧!!...

 

因為 我知道 自己真的很愛你...

很愛很愛.....

 

老公~ 或許我表達方式不是如此強烈

但 這份心 是不容置疑的...

 

 

 

 

上一篇:我..

下一篇:不知不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