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3 12:08:45TOYATA

由三個人名加起來=祝福

我又來了,大家有沒有想念我阿(自以為中…|||)

聖誕節要到了耶…每個人的荷包應該都大縮水吧
今年的聖誕節應該沒有什麼特別,畢竟身邊的人依舊
不過這也是值得開心的事情阿,因為沒有改變,也是種簡單的幸福
中樂透雖然會更快樂,但是上帝在哪裡給你東西,就會在另一個地方拿回
甭心自問,自已的日子快不快樂
得到快樂,不一定是靠外物
幸福在身邊,要靠自已去察覺嘍

昨天有一個人,在考試的時候睡覺了
我很佩服他,因為考試的時候,不是都很緊張嗎?!他竟然…睡的下去
不過還好的是基本分有75吧,就算有差應該也不會不及格
我是這樣希望啦

昨天是冬至,雖然我們都在上課
但身邊有你阿,就夠了
唯一讓我不太開心的是......

























為啥只有你吃湯圓,也不會買一碗來孝敬的唷
算了啦,沒心的人><"嗚~~~

哇~回主題…………

先祝這裡的報台長"meryy christmas",你的聖誕禮物不是我啦,每次都說是我|||

再祝各位
     聖誕節幸福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