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愛情挽回術得找到問題本源

神奇的愛情挽回術得找到問題本源

神奇的愛情挽回術得找到問題本源 

感情挽回每個人條件不相同,所為挽回,那表示一方已不再對這份感情產生興趣或已放棄。

是妳個人個性問題?

還是對方個性問題?

或是流年生煞產生的問題?

還是二人命理中劫數問題?

或是桃花交集性問題?

或是第三者介入性問題?

或是金錢衍生的問題?

或是公婆性問題?

或是床上配合性問題?

還是雙方教育小孩的問題?

三觀世界觀、價值觀、人生觀,說遠了生活上還不到這樣的遠觀都已過不下去,其實說穿了就是生活觀,連這樣的生活磨合都無法吞忍不願配合,談甚麼三觀。

 

愛情本來就不會是照著道理走,凡講道理的都上了法院,給足了面子卻輸了裏子,沒甚麼意義,愛情婚姻夫妻關係,都有所謂的利益,其利的大小是否能滿足另一方而已。其利分軟性與硬性二類

一、軟性的感性利益其實就是心靈法術,給予另一半的溫暖及感覺。

二、硬性利益的金錢物質利益,誰不愛金錢享樂物慾,取之不盡不是很好嗎? 然而天下有這麼好的事嗎? 沒有付出何來回報。

凡事皆取捨而已。愛確實不求回報,也沒有甚麼是理所當然,只是看一方的包容或願不願意而已。

 

當上述所說的感情問題,每個人思維不同思考解決亦不同,但當碰上感情問題,每個人所做的反應與對策,都會依個人成長文化的背景、學識、個性反應去面對或問親朋,有時是對的有時卻是錯的卻不知,你得先了解自己的另一半內心的想法是怎樣的,婚姻中有一半的人並不了解睡在身旁的它是怎麼想的,直到它想離開這段感情時,才醒來覺得對它完全不認識。這不就是感情嗎。

 

感情失和,每個人都無所不用其極去挽回,縱使沒有行動力,內心不知已想過幾千萬遍你們的問題,只在於行動與否,有人用盡了各種方法、個人的學識經歷去搏回失去的感情,它也無動於衷,跑去算命、開運、隔空做一些沒幫助沒意義的事,最後求助於感情法術,甚麼茅山術、各派系和合術、泰國法術、降頭等。

 

~急躁感情急於復合,急於重修舊好,感情一旦生病,要找出生病的源頭,再開療癒的方法,如你生病,也要知道生何病方能開何藥方,感情亦同,況且感情是感受、感覺、經歷,有精神上與身體上的實體接觸,一但分開又開始接觸其它的活物,那斯活物是火辣、溫柔、體貼、多金、帥富美,你覺得它會馬上回頭去接納有許多包伏的舊感情嗎? 二人若是只談感情還是單身,回頭的機率有多少,雖然夜深人靜時對方會想著你倆的回憶,但終究抵不過現實的新戀情進行式。

 

並非用感情法術去挽回失去的另一半是錯的,而是要用對的方法去挽回愛情婚姻,它不是統一性的和合法術,每個人所遇條件不同,所遇上的病源也不同,開立的方法當然不同,且要有時間上的立基點來輔佐法術的運行,所以沒有所謂七天馬上復合感情的堅定說法,那只是有些業者話術的誘導。再補修破裂生病的感情中,需要點時間去等待,法術無論在虛空中運行,或是在二人實體中執行都是要多點的配合交叉產生運作化學交融及變化,誰都不敢百分百保證所有運作感情和合都能非常順利,但都是針對發生變化的感情問題去解決命中感情劫數,至少能將問題化作最小值方能做到最好的和合,不再擴大裂縫導致仳離。

 

和合術並無甚麼禁忌,再施行時都是正常的生活作息,若要說到報應,那也只是下輩子它對你做同樣的動作而已,我們只是挫合你倆在一起的法術行為,並無甚麼不好的舉動,所以沒有甚麼報應問題。若要說到報應,就是詛咒,既無詛咒不好的意圖,那就不用害怕。別再信甚麼南洋法術,國外的法術都比較好,只能說非常不好,如你有去泰國或其它國家,你是通靈者你就知道,那些都是假象的廣告,對感情時無幫助,若有那也只是詛咒感情的一部分,到頭來害慘的一定是求術者,沒有好的下場,最後還要找專業人收爛攤子才能好好過生活。

 

我們不敢說是最好的,但卻能做到最好,能解決你感情事件的窘困,當你遇上了這方面的困擾,心勿急勿慌,要一步步釐清你倆婚姻感情問題本源,方能找到問題做到最好的解決,盡人事廳天命,盡己所能;上達天廳,天和、地和、人和、諸事和合。創造不可能的任務都是我們非常喜歡幫人的挑戰。希冀每個人都能在感情婚姻中得到最好的幫助。

林老師 會真壇TEL02-2610-6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