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吊回挽回-會真壇

分手吊回挽回-會真壇

挽回這事是奇妙的,都是一念之差,要故事繼續還是遺憾終身?

 

每個分手後,再煎熬痛苦中度過黑夜,到底有多漫長? 分手後的憤怒、不甘、委屈、恐懼等各種情緒總是折磨讓人寢食難安,你希望對方能火速的回到你身邊,你害怕沒有對方的日子,看著兩人一起拍的照片回憶,一起努力做過的事,你看見聽見對方最後決情的那些話,他說 不愛了。你聽見猶如一道閃電直接劈中你的腦中央,仿佛整個人像個白癡被榨乾了。

 

想要挽回,在這自我沉醉與悲傷戲碼,就此打住,準備好紙筆,將情緒和感受都寫在紙上,將他存在你的生活分成好與壞,為何? 甚麼原因你會讓他影響了你,他的好與壞可以一目了然,或許你只愛那個壞壞的他,因為你就是喜歡。

 

既然他壞 你也可以用壞的可愛的方法去面對,如你感到恐懼? 為什麼恐懼? 因為你的努力與認真將對方規劃到你的未來,但對方突然離開了,你不知未來將何去何從? 你要找到自己情緒擔憂的是甚麼? 要找到被你轉化的具體情緒問題,找出問題,有問題就可以找到具體的方法去面對與解決。

 

將感性轉化成理性,才是面對感情最好的方法,情緒的前提是你們已經分手,既然決定去挽回,你相信自己能有挽回的能力,這個分手的事實就不存在了,那分手的事實是否就變成一個雙方劇烈的爭吵的過程而已。

 

如果無法挽回,就將他調()回來,將問題本身給解釋清楚,挽回的本質在於你們曾經對事或人的觀念,不滿與摩擦,你是否改變了? 在情感中的刺是否已經移除? 不然日後將再次輪迴被扎的重複,你與對方能忍受多久呢?

 

如果無法挽回,是否你已經無法吸引對方了,你的價值不在了? 或價值不均衡造成的痛苦,感覺被磨平了,沒有了刺激與激情,你要做的是將自己變得更好,變的魅力四射去吸引對方,和合的魅力不只是吸引對方,而是吸引更多的異性或同性去接近你,挽回的本質在於改變,改變你曾經失敗的行為,不再重蹈覆徹走失敗的路。

 

很多人不知道自己為何被分手,或者只站在自己的角度去看這份感情,若是成熟這份感情是雙向的,若只是單一付出那另當別論,你應該照專業的人士幫你分析這份感情的基礎的本質在哪? 你問朋友,那你的朋友絕對是站在你這方,說對方不配等言語去安慰你,失去了公允性。對挽回這事毫無幫助。遠距的愛情若一方能守著你,應該要珍惜,因為他(她)願意放棄身邊給他的誘惑而選擇你,實屬難得。以台灣而論,台北~高雄、台南 ,南北雖然距離300多公里,可能高鐵1.5H就到,然而長期的守護都是要比一般戀情的付出花費更多的物質及時間代價。

 

感情的價值在哪? 軟性價值的幸福、開心、感覺

硬性的價值的金錢長相潛力。經營感情你可有讓對方腦海裡滿滿的你,有期待與夢想,如果沒有,那就得好好加油! 觀念知識甚至是成長文化背景等現實問題,根深蒂固的觀念執著都有可能阻礙感情深入的經營,感情的經營要知對方的需求,你能一步步去完成他的期待與夢想,如果不能那就得多學習感情知識,學校沒教的東西,我們可以教你,讓你再一次感受美好愛情帶給你的喜悅。如上說的軟性與硬性價值,都只是個過程,最後對方想要的都不是現實性的東西,是軟性的情感能量,你的感情庫存金錢有多少? 一如初見的粉色撼動才是我們要努力不忘的初心。

 

會真壇 林老師 Tel:02-2610-6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