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與婚姻

愛情與婚姻

每段愛情故事的初見,唯美的令人陶醉,我喜歡如下撩人的一段話: 在第一次見你的時候,我的心已經炸成煙花,需要用一生來打掃灰燼,當二雙眼眸相對,兩個孤獨的心就像吸鐵石一般,不由自主的靠近,紛紛擾擾的世界此刻都寂靜了下來,只有粉色的情愫在空中蕩漾,不用任何語言,便知道這個就是我等待許久的那個人,

 

相識-熱戀-磨合-結婚,故事的幸與不幸,誰都不敢貿然斷定,後來才知道,被喜歡沒甚麼了不起,被堅定的選擇才值得! 處理許許多多的愛情與婚姻問題,選擇放棄重新開始或完美和合幸福成家立業,還是不甘分手強硬得再拋棄對方,到最終發現還是緣於前世因果相牽,實現於兩人的前世誓言及桃花交集的宿命,運行於八字中的大運,吉者可能安然閃過劫數,臨於大運的暗黑中則脫離不了分開的枷鎖,如何被堅定的選擇不放棄,需透析運數與前世因緣所帶來的凶險,逐一化解。

 

人生感情婚姻未發生的事,沒人會去理會可能自婚姻戀情中帶來的凶險,畢竟算命可有可無,以人定勝天的自信活著,當面臨他人無法理解的感情婚姻事件,撕心裂肺的苦楚是別人無法體會的。當你有幸得到人生預知,應及時寫下備註,時刻提醒自己在幸運快樂的時光中,不忘可能帶來的婚姻感情中的風險,提醒自己不可跌跤在情海。

 

感情世界沒有對錯,只有時間與人的交錯,無關年齡大小,時間長短,愛就是愛了,勇敢承擔,當理性大於感性,那愛情就不再是愛情了,只剩下的是一項交易與責任。喜歡年輕人的思維,青澀中的甜酸代表了他們的愛,或許是不夠成熟,至少當下很認真。我們都年輕過,但舊思維是有框架的束縛,阻礙了內心的設定,真正想要的那個人永遠擦身而過。

 

若你的婚姻感情是一種束縛,那內心永遠是不會快樂的,所以當你有所成就之時,或口袋有著些許的銀兩,必會彌補舊框架的束縛,在有婚約的關係下自尋一條快樂的無有婚姻的關係。所謂第三者。這大概是目前婚姻中未浮上檯面的暗流。

 

衷於婚姻一夫一妻是道謹守的規則,法容於社會規範,故可以解世俗的不公,斷社會規範下的暗流,戀情不公之劈腿非正婚者當用非法傭兵解除侵略之外患,無法用正規道法神識解除外敵。如同可公開之夫妻之名與非公開的關係一般,夫妻間用於第三者則是斬斷其外患桃花,戀情中非婚姻者則是沖斷用之,無權斬之。有一句話是如此,舊例不除;新制不設。目前道門中無人可破除舊例法規。神佛本不願干涉人之感情生活,因牽涉因果雜交,混亂不堪。涉之必有善因與初心,廣義中謹守舊社會裡世俗的婚姻關係,涉之乃師必有名。

 

愛情婚姻 放不下,就搏一次努力爭取,才對得起自己。未經失戀,不懂愛情,未經失意,不懂人生,一時的難以面對是痛的本能,長久走不出來那是自欺欺人,想要忘記一個人不是硬生生的將其抹去,掩耳盜鈴的做法,只會加重對感情的思念,你得承認他曾經出現過,當你會勇敢承認這份感情的曾經,盡心了盡力了,無愧於心,得到過失去過,知足過,續緣、緣散,留不住的人和事太多,不屬於自己的還給人家,才有機會開始新的人生。

會真壇 林老師 2022.03.15

上一篇:桃花

下一篇:分手吊回挽回-會真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