懲罰性法術

懲罰性法術

 

人生在世,並非每件事都是順風順水,難免都有過不去的檻,應運而生的法術中,確實有使人生遭難的術法,只是這些都在暗盤底下運作,沒甚麼人願大方的說出來,說得太玄被認為心術不正怪力亂神,法術中的小法,一直存在好與壞的出發點,世人有所需,有所求的罡法、陰法、雷法、咒術破壞型的術法。

 

破壞術法中分小惡、大惡、害怕、驚恐中的懲戒、或置人於更深層的惡夢之中,人生不順諸多災難臨身等,不外乎貧、病、痛、驚、絕、哀、狂、瘋、死,是一系列有效的詛咒方式,各宗派祖師、仙聖、雷神號令諸鬼入侵做亂,將陽世之入該神識的一種方法,侵入的越深,其力越大。侵入力道由執法者藉上界咒力及修持意念,藉由邪物、活物結合委任之鬼魅魍魎或死者怨念,配合天干地支等的時間,轉化成一道道侵入式利刃達成所要的結果。

 

其破壞力量大小,有可控制的與不可控制的形式,可控制的是可見可抽回的術法與無法抽回的術法二種,可控的是經由一次次執行力量來達成,不可控的是經由活物的介入,打入了極陰的法界,再也無法取回曾下達的咒力與活物,因活物已亡其業已成,故該受的必定受之,甚至死亡。

 

案例:1

感情中受第三者干擾,且經失戀再也不受重視,故委任以懲罰模式將該渣者,押入鬼道受虐,結合六十甲子中八字業力,發燒不退,腳足漸漸腫大,院方查不出病源,因是可控制的懲罰術,事件發生後二週,經委任者看之不忍,抽回懲術,自不藥而癒。

 

案例:2

懲罰惡人,欺凌婦人使之受傷危急生命,受委任者因弱勢無處伸,故而用了此法,此惡人有錢本意氣風發的橫行,經幾月後,生意失敗落魄驚恐,再也橫行不起來了,或許委任者心裡只有一個字,爽。人都只活在一口氣中,人生能否過的了那口厭氣而已。

 

案例:3

感情不忠,劈腿貫犯,妻防不慎防,懲處術又怕傷到老公,故用最輕的方式,讓他每次出軌都是吃虧的且被抓包,懲術被執行的那方,運勢一定會轉弱,用懲術後覺得自己不再那麼幸運,還是乖乖的在老婆身邊,不再偷吃。

 

案例:4

此例是爭家產,在整個過程中,是以無法抽回的二次術法,那是殘忍的,有活物介入其法,其結果於一年內產生重大事件,三年內應驗造成了不幸之事件。此案執行者也已死亡,在整件案例執行中,末學二次觀之確不參與其中,故知其中原委。

 

懲法術是存在的,在於用者之心是正與邪而已,這些直接使人受傷或意外或查不出病,或經病菌感染等,屢治不好等狀,每個人所遇不同,看委任者以哪方面的需求而下,執行下大多運勢低落非常不順遂,只能就診求醫,好與壞都是個人造的業。

 

如上在執行不可挽回的懲罰術中,若是結果牽涉重大的事故,執行者也必將付出相對的代價,施法業力的反蝕是很強大的。懲罰術的運用,運用在好的方面可使人轉善或挽回不該發生之事件,若於不好的一面是真的會造成重大的不幸事件,因這些陰暗法都是不能說的秘密,故不揚於世,若非有必要,也都是小小懲處而已。除非有相當誘惑利益,否則當老師的誰願意去背上它人要造就的業力來難為自己呢

會真壇 林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