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降.卡陰.陰擾

中降.卡陰.陰擾

1.     懷疑遭致它人下降,所產生的幻象,不舒服或身體起了變化、長了莫名的紅黑疹,不易入睡做惡夢,運氣差到極點等

2.     卡陰與受陰擾,身體敏感之人會很不舒服,頭重頭昏,無感之人睡眠品質差,感覺整天無有精神,因為一人吃二人補,運氣也會漸差。

如上只是大至上的陰擾問題,有些陰擾是言語惹來的禍,禍從口出是最常見到的,無形空間下,不是有形的語言才會惹禍,心想既是會成,心裡所想的意念,瞬間招惹無形好兄弟也是常見的。

鬼只是沒有了身體,它跟人是一樣的非常敏感,它就是少了身體,所以非常需要一個型體的完整性,明定規則陰陽二界不相互干擾,但總有非人會犯界,貪小便宜吸收與佔有非屬於它的來讓自己行動更加的方便,活人如此;死人亦同。

聰明的鬼附身在陽人身上,若遇到可以看穿它們的人,它會先將自己隱藏起來,讓人無法查覺它的存在,時間不會超過10分鐘,它的隱藏能力最大值約10分鐘,時間一到就完全顯形無可躲藏,這是常見的鬼計倆。

被附身的人,90%的人是無知覺的,它會慢慢侵蝕你的陽體,直到你有緣的發現它。也有一種陰擾,是想借由你的陽體,帶它找到可以為它解脫的修行者。通常這種由無任何因果關係到壇場來,只會落得自討沒趣的下場,因為無功不受祿,我方是不會幫它們解脫或排解它與他人的冤債問題,現實一點就是我不認識你,為你解開你的宿願只會吃力不討好,沒事惹了一身腥還被誤解,所以都會要它找親人來再說,請它自行離開,不離開者強制驅離打散。

陰附身最怕惡霸,惡者強佔陽體與思維,被附身者臉歪嘴斜,行為受之陰所控制,坐臥行走飲食皆受牽制,這種都是當下強制驅散,1-2天魂散魄散就正常。大部分會來電問者,都是意識尚在,只是有些靈異事件不斷的發生在自己身上,最怕在外繞了一大圈,問東問西或處理了好多年,都沒有成效的,只能說當你來電,我方能感受到你的痛苦,但~你未到,我們也幫不了你。要求老師在虛空中幫她一把,唉! 在虛空中的力道遠不及當下一筆,況且陰魄附在身,不拉出來怎解? 神仙也難解你的苦。

通常卡陰,踏到陰、謁到陰,不管如何就是犯了陰,都不管它也行,艾草或芙蓉+陰陽水+點鹽淨化。或艾草+陰陽水(熱水多)出汗。或到宮廟取淨符洗身與淨化陽宅,輕者通常都可以馬上得到清淨解脫。若還是無效,請尋專業者解化之。

被下了蠱或被下了降,或被陰將陰鬼干擾,是有心人去做了詛咒大至上可分為: 1.你與人結仇,有人花了錢要整你。2.對方本就會邪法,你侵犯到她人家報復。3.因私心而做了某些詛咒放陰兵,要達到它的目的。

通常如上三點:最有可能的是1-2點,至於第3點因私心而做,誰會沒事去做這些事呢? 這種功力也不會好到哪兒,所以很好解。解降解咒本就是對幹的意思,當你下的法被破,人家當然第一時間找你算帳,若下詛咒之人不知,但因命令執法那些陰將陰兵自會討報,沒人甘心吃虧,人鬼都一樣,況且五營令行就是依令執行,不收回不罷休。所以對幹一定有一方罷休才會止。所以不是幾張小朋友就可以完事。有時也不是金錢性的問題。

誰都不想介入它人因果問題,由其是陰陽牽扯的果債,幾千元沒人要自討沒趣擔責,有因有果自己承擔。嬰靈的問題算是最輕的,若不小心無法生下來,母體年輕嬰靈勢必留於陽世等待再次的投胎,如想再生就盡早,免得它等太久。若不想再生就超渡它回到所內再轉入有緣的人再次投胎當人。

 

順道一提,華人農曆七月普渡,我們所祭拜普品,是給無主孤魂所享用,非有主的魂魄,並非你所做的這一切都會得到回報,那是一份慈悲的供奉之心,要平常心看待。

 

會真壇 林老師

台北TEL:02-2610-6911

高雄TEL:07-287-6868

上一篇:山神與鬼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