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降頭-會真壇

解降頭-會真壇

中降頭的徵兆症狀,陰冥蝕身病纏受害

 

降頭術施術內容涉及詛咒、陰魂和巫術,降術可用於好的規範亦可用於貪痴之念或加入陰邪蠱毒等一併使用,降頭具體分類名稱如下: 飛降、鬼降、靈降、蠱降、聲降、符降、死降、飛針降、鎖魂降、愛情降、癲瘋降、麻瘋降、哀降、貧降、病降、屍降、苦降等。下降頭的深淺強弱在乎於施降者,怕的是有則只會施降不會收降,大都是如此,或許利益不多,所以一下降與詛咒未收回就是一直下去,日積月累等到對方承受不了,目前所看到的都是如此居多,較少現況正於執行降術之中,降頭名稱都很嚇人,事實上在執行所下的就是如名稱上的字義與行為,所以降要深強蝕損對方若無利益交換,誰想用之? 必損其己與子孫。

 

降頭術其實是由兩個部分組成,一個是降一個是頭。降指施法時所用法術或毒蠱手段,頭指被施法的個體,並包含了對被施法者的整體詛咒。頭是整個術法的核心,方式各有不同但本質一致。陰陽五行生息環扣,降術自古薪火相傳,以草人替身媒介之物禍害於人,是謂降頭。以符咒口訣陰冥,驅役鬼神於千里之外,無形之中禍人魂魄,亦利用人的生辰八字等相關資訊、頭髮、血液、指甲、骨頭或者是人類所使用的一些物品,攝魂詛咒等咒語就能夠使被降之人運敗體衰。人的習法種智越高其力越強大,若種智低劣詛咒一千萬次也不見其效。

 

中降頭的徵兆症狀

有人說眼白上方有黑點黑線就是被下,其實有人眼白天生有黑點或出生時就有,別以厄傳厄,當被下詛咒等降,生活中內外環境迅速弱化,弱化後下一步則徹底地破壞收拾達到對方的目的,人自然氣場不順,身體上的正負磁場失去平衡,陰鬼纏身,正常體健之人總是無感的,當日漸侵蝕精氣神才是降的威力。

受降的體現,無論任何降,都是損害人體的整體運勢,降頭若與定業結合必遭血光,進醫院、植物人、死亡、無名腫毒、截肢、破產、車禍、婚變等厄事,無不應驗。

普通的受降人有很多的反應,如日漸元氣受損,精神衰弱,胡言亂語,精神思想行為異常,怨靈纏身,思維錯亂,記憶力減退,嗜睡,噩夢驚心,家運衰敗,婚姻感情不順,精神疲累,出現錯覺,幻覺等現象,注意力無法集中,抑鬱的傾向,思想皆有被偷窺的感覺非常且內心念頭容易反復沒有安全感,且有孤僻固執,心神不寧不按常理處事,精神恍惚,情緒莫名失控,煩躁且衝動,精神壓力大,頭暈,困感,胸悶等跡象,兩眼無神,且面色晦暗,體魄纖弱,身體黑點病症不明,精神頹廢,易暴躁無耐性,且厄運之事不斷,意志消沉易受牽引,言行舉止常違自身意願,眼窩塌陷,或四肢無力,或偶爾有痙攣現象,或咽喉腫脹,不能吞飲;或面目青黃,日就羸瘠;或胸有積物,咳嗽時作;或胸腹脹鼓,肢體麻木。氣血塞滯抵抗力銳減產生不明病因。受咒者因降術而生氣逐步被奪,自會出現各種精神疲憊,精力不支,入不敷出,容易疲勞,神精衰弱,失眠多夢等,出現各種無名病痛等奇怪疾病體質狀態,這種現象困擾被咒者的心身多年而不退,後期才轉為實症,醫療院所皆找不到病因和救治方式。

 

降頭術的禳解之法:

邪祟之事,非常人眼可觀之,根本不用到場既可知悉你是否犯之,若用常人方式來判定你是否中降結陰,看了眼睛身體才能得知,那你也不用去解甚麼降,因為連陰陽法則都不懂的人怎幫你解除降頭呢? 腦袋灌著水泥喔。

 

邪崇之事你的一通電話,老師陰陽心通既可得知陰穢是否與你隨行,陰陽本存於世間萬物中之平衡,邪祟所犯之事皆自你的本質與環境交錯,陰事是量變引起質變的過程,初期命主是看不到這些的,一旦積累的過多時,量變引起質變,就會體現在受降者的生活中。將一步一步地影響著你控制著你的周遭,天地及物造人皆有運命。因人之命局各不相同,以及被化解者的災厄程度不同有關,及早根除當有效的禳解,才能使凶災免除降低至零風險的程度。解降必利用陰陽法,配合命主的命局,推測出命主之運,運用天時地利人和,補濟命主的不足。不同的命局有不同的禳解,被施咒受降的形式不同,命局能量的牽引方法不同,非執古不變。受降者所呈現方式不同等諸多原因,據生辰八字進行破解以及合理安排,破解不慎,邪祟之物會紛紛擴散,帶來的破壞力將更大。解降之事必不張揚,否則可能會驚動多方陰邪,讓事情發展到更無法收拾,根深久降者,其周圍包含住所必已影響且黑氣罩臨。其解降過程降需至體而洩出,施降者之邪祟必知必到,邪祟必馬上有反制動作到達現場,陰邪絕不會就此作罷,必定跟隨反復的想入侵解降者與受降者週圍,解降者強大時邪陰必不敢侵犯,所以會於外等待受降者出現於未受保護的範圍後,再次入侵個體,故解降之人必需給予受降者五雷封印不受之侵害方可。解降後,陰邪必會回報或反射給施降者知曉,當下解降時施降者通常不會知曉,降出壓根不會去注意你的狀況,陰穢之物是依媒介與令行去執行破壞,倘若施降者正於施法期,知曉降頭被破解時,必用更陰毒惡劣的手段進行下一波的報復,首沖者必為解降之人,解師若受挫,他方才有機會繼續進行下一步的侵蝕。常有來電問老師解降多少錢? ~(內心話) 壓根不是金錢的問題,是心與善;曾經的緣分或今生的緣起問題,若你正念有信,陰陽必有公道;若你非念存疑只是緣起,再多的潤金,爾等也不想介入事端。

 

林老師 辛丑年 巧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