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元神宮-元辰宮-會真壇

觀元神宮元辰宮-會真壇

元神宮暨元辰修繕

元辰宮坐落在地界之中,在未進奈何橋前的那片非常廣闊的土地之上,在林中坐落著一間間的房子,它是隱藏的在三度空間之中而存在的,有人說元辰宮,俗稱元神宮,但末學不這麼認為,應該是說元神宮,元神宮代表一個人在陽世元神身家現況與未來的全部強弱體現,而元辰代表一個人在陽世的身體健康狀況。

 

或許元神的存在,於未投胎轉世前依功果福報就已存在;也或許有可能因投胎轉世後,依投胎之人福報與業力而顯現,隨著投胎後陽世行為而改變才顯現的一個空間個體,這部分尚未深入去探求真實淵源,待日後有機緣請聖來道出實情。

觀元辰宮真假? 其實是人頂於天站於地,天地人的地反射

就像老師的壇所,在天上也有一席之地,有能力之人可以上去看看雄偉的壇場,但請小聲勿喧嘩,吵醒祂則會被驅趕,因有個祂24H看顧的,不容許破壞,其實都是正常的顯相,所以元神宮也是如此。

元神宮是依每個人陽世狀況所呈現的顯象及反射,沒有任何可依據準則與模式,它部不可能憑空造假,將每個人財運、事業、婚姻、感情、家庭等現況,透過顯象呈現出來,當我們發現元神宮宅中有缺失、損毀或暗黑或破壞等,勢必陽世之人狀況也必將有缺失與難厄將至運勢呈現低落,所以才會有調理及整理元辰宮的動作,透過清理或維修與補貨的過程,自陰界的補缺而顯化再陽世之人生活的現況,強化能量、修補缺憾,陰陽既濟。藉由探看元神宮,了解個人現況與未來運勢,調理元神宮缺失,將有助於改善運勢不好的處境。

 

或許元神坐落於地界中,雖有區域管理之人,但福地非常大,區域管理之人,據我所知是不會特別去注意你的元神宅體與損毀,都是任由時間上的自然損壞,不會特別去在意,因為外在的環境或許已雜草叢生,或許也只剩條泥凝的小路通往元神宮,宮位所在大都是偏僻顯化的,也有可能有非人闖入甚破壞等現況,區域管理人的巡視頂多是讓路可以暢通,祂們是不管元神宮如何的,或許這就是公務人員,也是啦! 若大的區域管理人真的非常少,祂們與你無有關聯怎會去管理你家的事呢?

 

每個人的元神宮,會依現實生活中現況而反射,元神宅體內外部不潔,窗戶破損,房間雜亂,無有材火米水,無有金銀,燈光灰暗等,都反射陽世生活中的婚姻、感情、財源、失望、壓力、挫折、不順、爭吵、沮喪、未來、無有能力去解開生活問題,流年運勢與個人心性也將產生低落變化,若能定期清掃維護自己的元辰宮,等於為自己本命元神去厄除穢、補運、補足度化自己的元神不足、化解運勢的癥結,自然可改善現實生活中的種種不順,創造新的能量過好生活。

 

元神宮景緻對應現實運勢:

大門 : 人的格局與氣度

客廳:目前運勢、人際關係、信仰

臥室:桃花、感情婚姻狀態

廚房:象徵一生的財富及食祿、存款

金庫 : 財庫及目前與未來財運

房:學業、事業運勢、晉陞

 

至於健康狀態,則由元辰樹的成長狀態來判定好壞吉凶,非常精準可已知悉陽世之人的狀態。日後有機會在發文

 

林老師 TEL:02-2610-6911

 

上一篇:退神-會真壇

下一篇:解降頭-會真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