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基-轉運

生基-風水地理轉運 

種生基-轉運

道法上乘且最有效的風水轉運法

玄學依據

種生基本上是將人假意活埋,謂之『假死』,以瞞騙執法之仙官,避開劫難。後來演變成為陰宅陽用之假死之術,預先殮葬自己的替身,以吸收宇宙間大自然風水之龍穴地氣,延壽增福,道理類似庶民為清官或恩人興建【生祀】或立【生辰祿位】拜祭,將功德回向予恩公。

 

『三國演義』: 曹操曾明令三軍不准踏踩青苗違令者斬,豈料坐騎受驚,踐入麥田,為明軍紀,便把自己鬚髮割去,以割髮取代斬首,而是古人相信髮、指爪、血及衣物等,都帶有精魄。故此屍首不能尋得,也以衣冠塚代之。

 

『神仙傳』記載,著名道士葛玄,被人極力邀請,實在難以拒絕。不得已只好隨這人前往。走了數百步,葛玄突然捧著肚子,說腹痛難當,說完就倒地而死。這個人慌得趕緊去攙扶他。可是抬他的頭,頭就掉了下來,抬他的手腳,四肢就斷了。不一會兒屍體就腐爛發臭。這人嚇壞了,趕忙去葛玄家中報信。誰知到了葛玄家中,卻見葛玄好端端地在自家大廳中坐著呢。

 

假死之術,有時也被用來逃避牢獄之災。

『仙傳拾遺』裡的異人陳休復,唐朝人,傳聞有道術。貞元年間居住褒城,一天喝得爛醉,在街上大鬧,褒城令李說很生氣,就將他關進牢裡,打算治他的罪。陳休復就不吃不喝而死,很快屍體就腐爛了,甚至生了蛆蟲。李說避之唯恐不及,趕緊讓人把陳休復抬出去埋了。但沒過幾天,很多人都說又看到他在大街上優哉閒逛呢。

 

生基乃假死之術之一,別稱叫壽墓或生墳,「基」是根本之意,引申為建築物埋入地下之底部,如地基、奠基等詞,生基之基,乃「墓基」之意。道云:「三魂七魄」之說,魂魄分散於天地及身內,生基之術,是將含有生人精魄的髮、指爪、血、衣物等,書寫生辰八字,納於棺木,擇日埋入龍穴,術士持咒作法,上禱天庭,下告龍神山神土地神祇。

 

古代中種生基道法其最初多為皇帝、皇族及富貴人家所用,為改其厄運、求得長生福祿子孫滿堂,以風水寶地進行假死之法,運用天時、地利、精氣神三者結合,加上道法的加持,運用天地靈氣催動磁場,將個人的貼身物品連同生辰八字埋入寶地中,從而提升個人能量磁場,運勢也隨之提升。

 

家運衰落

想增強整體運勢者

 

欠缺貴人事業人士

事業困境的企業人士

想提升事業運的工作人士

想催運旺財者

長期體弱患病患者

欲促進夫妻感情的人士

欲求桃花人緣人士

欲改善婚姻不順者

有意添丁者

適合生基的族群甚廣 保命 催運 生財 催官 添壽 化煞 添丁 求緣 增福

 

生基於現代作法上已可分階段性的運行,名詞略有不同,作法上亦可不同,可大可小,由生到死的陰陽生基壽墳,陽世生基福位,身基祿位、身基塔位,也有人用元辰祿位這名詞,其作法上都是世人要陰陽二利。土葬以入土為安,地水火風四大之首,土乃含藏包容五行運生,土葬要發跡致富,是要有相當的丹道功力與學識,丹道之士甚是極少,學識深淺者倒多如山丘上的雜草,多少地理師自詡神能確無能,無能為凶葬陰宅創造財富,何況是生人壽墳之生基需用到道法,地理師是無法獨自完成。

 

從台北近郊山脈便可得知葬而發者有多少有則整片山脈沒有一墳發富,葬而富者不多見。多數人似乎尋求一份安全感。造葬陰宅是要非常細心的專業領域,想寅葬卯發要天時地利允許當然可以,但~多少者得於土葬之脉氣呢?。造葬生基又比已亡者的程序更為繁瑣複雜,且要祭煉六丁法壇,很多是起六甲法壇,法師升壇都是六甲壇,六甲壇是通用壇,適於養鬼等,確不適用於種生基法。只能說將假死真的作到假死一般,又不能死,死的話龍氣也不用接了,直接埋了。話說簡單,確是一件欺神欺鬼欺天地之事,且得將要造生基能量拉提到可葬造的標準這其間有多少專業,這一切端看執行人的能力與委託人之心,都需有其正念方可立於天地受之其益。

 

會真壇 法師 林老師 生基轉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