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宅風水

陰宅風水

陰宅風水-堪輿

風水堪輿中,陽宅風水雖然重要,而陰宅風水卻無形中牽動著你的一生。縱觀中國曆朝歷代皇陵所居之處,都是由歷代能人異士萬挑的風水寶地。

 

祖墳風水對後代有血緣關係的人們的影響十分重大,好的祖墳風水能夠造福子孫後代,那麼,不好的風水祖墳也會斷絕子孫,相信在台灣有很多這樣的祖墓存在。

陰宅風水原則,關乎後代運勢生死存亡,家族戰爭中,最損人也最解氣的招就是挖祖墳依自己利益而葬,后必損絕它房。在風水實務中,先祖如果安葬在風水福地,就一定能給子孫後代帶來吉祥如意,相反的,假如陰宅風水不好,則會影響到後人的運氣,輕者運勢困頓,重者家破人亡。

 

陰宅可參葬書一覽,但多數人並不懂可參考,甚風水師會以自己的認知造葬立向,然20一運,並非萬年不衰,陰宅四象齊備朱雀、玄武、青龍、白虎是意象,八風四水,來龍、案砂、明堂、水口、立向等。

但在堪輿中常發現后土與水口常出現錯誤,甚有人自改了水口而家敗身亡,山管人丁水管財是有訣竅的,並非以自己的意念去更動。常一踏入陰宅一眼就看穿問題,修墳、進金要參數亡者生旺殺刑,立向座山的吉凶方可破土開墳,會發現一些修墳土工、墓地泥作並不知其訣,破土后損了其祖墳原葬之利,後生災殃於祖墳後代。

例舉: 癸山丁向

先祖 癸巳生 丑年開墳 修墳 撿骨 進金,後代進財寶。

先祖 癸未生 丑年開墳 修墳,後代催屍凶殺

如上說明了細節出在專業領域上。

陰宅墓穴中甚有些祖墓空無一物而葬,暨空何來葬之?  確是有人如此,不知何人所教受? 導致陽世後代更多的問題,陰宅穴場外在環境重要,而定穴更是重要,立向偏位,甚麼外在環境四象都別論了,一切倒樁。好的風水山靈后土方位乃守穴之要,定位錯誤,所產生的敗絕、孤寡、長病….就會衍生在後代的子孫身上。陰宅風水比陽宅風水要複雜許多,考慮甚細、陽宅穿心煞、長箭水可用石敢當或屏風擋之,在陰宅墓地長箭水可用嗎? 網路文章大家抄襲嚴重,真要來看一座陰宅起落斷事,有幾人?

一座祖墳的好與壞,好的老師一靠近就知道,當末學說遷移二字,就表明很嚴重。會到遷葬就說明老師已經看見有子孫因為此墳凶葬而身亡,家中後代子孫不寧,這都並非看墓碑之顏色,甚麼1.4.72.5.8…房等初淺論墓。

大家都在談風水,而真正出事的真的在風水嗎? 是在造葬細節。風水會殺人,但不會因風水而立馬殺人,風水會殺人絕房吃子孫,是需要一些時間的,內外夾殺陰宅當然更凶,長者常言,死人無煞,已死亡何來煞之? 煞於有血脈關係之人,煞於對沖人,煞於與亡者非相同屬性之人。煞是因為事物而牽動了所產生的。只要避開煞自然都是好的。

 

利用大自然風水取得和諧是來幫助世人的,有許多細節藏在專業人手中,而非網路上,活用風水五行卦象,藏風聚氣,穴場溫暖,得水者為富,藏風者為福,得山者為貴,山環水抱藏風聚氣者富貴也。但風水中有非常專業禁忌切不可犯之。至於風水明堂如何…,來水如何都好,水能過堂而地戶細出自然流的住富貴。

會真壇 陰陽宅堪輿 墓地 造葬 修墳 撿骨 進金 宜蘭 基隆 大台北 桃園

上一篇:生基-轉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