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中寡宿孤辰注定婚姻遲留、感情不順、婚姻不順?

八字中寡宿孤辰注定婚姻遲留、感情不順、婚姻不順?

 

八字中有寡宿,大運中看不到結婚星辰,代表感情孤剋,婚姻短暫且易重婚,並容易孤老。人生中雖遇上喜歡的人,但卻容易沒有結果,或分分合合,如字義上的解釋,寡宿: 分隔二地、雖有戀人卻常單人孤枕,戀情不穩固缺乏安全感卻又放不下,寡宿星的存在對長期而言乃異性緣淺薄,遇不到真心的對象,婚緣薄且遲婚,夫緣薄,累積過去的不愉快戀情經驗值下,恐易拱築起防衛心而抱持單身主義。

命中有佔於地支則成孤,所遇之人命中有既成孤,交往對象有之,也代表有佔者只是人生過客。

甲子中不佔戌亥,戌亥為孤

甲戌中不佔申酉,申酉為孤

甲申中不佔午未,午未為孤

甲午中不佔辰巳,辰巳為孤

甲辰中不佔寅卯,寅卯為孤

甲寅中不佔子丑,子丑為孤

 

孤辰

子年寅、丑年寅、寅年巳、卯年巳、辰年巳、巳年申

午年申、未年申、申年亥、酉年亥、戌年亥、亥年寅

男怕孤、女怕寡。孤辰入命,生性孤獨,孤枕獨眠。八字孤辰、寡宿同現,常見事與愿違。男命為人孤獨;女命為人獨立。

 

寡宿

子年戌、丑年戌、寅年丑、卯年丑、辰年丑、巳年辰、午年辰、未年辰、申年未、酉年未、戌年未、亥年戌。

 

寡宿入命:多孤枕獨眠,生性多孤獨。孤辰、寡宿同現,爾後乃四大皆空。男命為人孤僻;女命為人孤獨,老年孤單寂寥。

 

男命怕孤辰落在財星之地或日主的死絕之方;女命怕寡宿落在夫星之地或日主的死絕之方。這現像造成緣份難長久之憾,難免一生刑剋,內心多哀愁,尤其是孤寡入命又見空亡的八字,注定一生無人能靠、少人能依。八字中最忌孤辰、寡宿同時入命。孤、寡拱命,妻()子難為,代表容易孤寡者獨斷成事難免不合成災。

 

命帶孤辰或寡宿,最怕所居無文昌就會犯下很多的錯誤甚至損失財物。八字若有華蓋現,往往具有特殊才華,容易在各行業展現技藝而有成就。

 

賦予星辰吉凶之名,方能計算行走軌道與干支所遇孤辰寡宿,用在天運及人的出生與運程上,既能推之星辰亦能避之星辰,道法上應用可將孤辰寡宿送之與轉換星辰跑道,以不影響命中當下所遇孤辰,或由替身接受送之回到孤辰正軌。

解厄經云:共結婚姻剋取日辰以成配偶,未至一年半載,棄妻向妾拋子背情….私約、偏憎、偏愛….當有懺禳之路』。

懺云『妻妾男女之罪,鰥寡孤獨皆有懺禳之路』

斗經云: 『男女宮中有災厄,救脫OO解消除』

經有云: 天下眾生,星辰不順。運限遲留,凶曜衝併,若誦此經,吉星相護,凶曜退散,萬禍冰消』如上都說明命中孤寡有解之道。未懂的人多,說的人更多,能避之惡星的人少,能解孤辰寡宿的人更是少。

 

命帶孤辰、寡宿的人,有著不穩定具交際能力與手腕,親緣也薄居多,朋友情誼也顯得有始無終。八字中有孤、寡的人,養性獨處專於精進所喜專業反而顯得安然自得有成。孤辰寡宿星若不遇其他命中或流年凶星,是不會產生問題的,但若遇上凶星,也很難不遇,其損與破壞居多,還是及早處理讓自己過得更好。

 

會真壇 羅晏 

上一篇:天師

下一篇:退神-會真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