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愛情經不起季節輪替

有些愛情經不起季節輪替

遇上對的人慶幸,遇上不對的人是磨練。何為對? 何謂錯?自相愛開始,縱使是錯的,錯多了時間久了有了感情也不分所謂對與錯,有時是一種陪伴,一種習慣,有則過眼雲煙、有則是靈魂交錯、有則一世難忘….

 

多數人跨不過愛的距離,時間淺短淺長而已,人在喜悅時想找親近的人與愛的人分享,落寞沮喪時也想找所愛的人傾訴與依靠,人嘛! 七情六慾只是輕重分別,度過是自己跨過情坎,度不過也只是難過,時間久了還是會漸漸淡化思念。

 

緣分牽連,牽扯至三生三世,上一世與此世牽扯最深,二世三世漸淺,人的前世記憶,99%的人並無法知道答案,總是透過別人的訴說,或許無須追根究底,沒有答案的答案,卻是最好的答案,將自己這世過得好才是答案。父母、兄弟、婚姻、子女、工作、學習,完成俗世上當人的責任再追求前世答案或再修真還你本來的面目也不遲。

 

最怕一知半解,以此世的學習記憶去判斷未知的領域,愛情、事業、婚姻是可以從世俗的學習教育得到屬於世人眼光的美好,唯破裂的孽緣惡緣,人需要付出相當的代價。網路發達知識滿天飛,沒有個底與根。沒有答案就用了言語來感化人的識智及情感,生活有苦有樂中能引發離苦得樂的希求,人的理性能力及自我成長會不斷探尋真理,真理沒有了答案便啟發自我學習,導入善心菩提,這不就是當下宗教信仰的迷失嗎?

 

和合感情術中有人說有了一定會結合的信念,就會有希望? 二造無有緣份只是一時擦槍走火,那真是殘忍踩狗屎的鬼言。如果在再降世靈魂中是上品種智下的領導者,有這樣的思想可能會成真,因為累世種下的因緣是無遠弗屆,然而99.9999%的人不可能有如此大的信念力量憾動結果。做感情復合前的評估,無須問神佛,便可知事件的緣份過程與結果,術法的引用須用在刀口上,方可防範未來事件的嚴重性與平衡感情中的衝突達到想要的結果。

 

人的因果不可改,只能減輕與時間上轉彎及轉換,世人因果減輕多數人懂,而轉彎與轉換世人幾人知呢? 感情是不可能用此法去改變因果,沒那個必要也沒人會去執行。若對方非血肉之親,談何轉換之理? 此轉換須下獄府觀之問題嚴重性,再行如何改變之道再深入獄府做人士溝通加上買命錢,去執行該要的結果,自然會避開惡果得到你想要的結果。沒有陰陽能力又如何做到? 又有誰扛得起如此巨大的工程呢? 若要老師執行至親可以其餘免談。

 

談感情與戀愛是應該有正能量,對方心有你時,你的言詞多少會左右另一半的想法,而分離後誰還管誰呢? 為何無緣之人不渡? 因無緣之人如無根之草,道門雖廣也難度無緣。感情中有愛恨,能引發感情離愁得樂的希求,故而追求真愛會找尋方法。真愛也隨智慧年紀而有所改變,年輕、中年、老年皆不同層次的需求,愛情會經不起季節輪替,只能說相聚因果淺短,對照出前世今生,現在的發生只是空間不同去完成昔日未完成的遺憾及情仇,今生所遇人事物大同小異,有則面貌不變,有則面目全非。用法術去延長愛情的交集與結果也未嘗不可,其二人緣分在時間上有交錯者當可介入與執行。如上很多火星語文,很多人難以思考是正常的。

 

男女愛情是無法考驗,那是考驗人性,考驗出生環境文化教育,考驗人的根性,別讓自己的執念帶來對方的痛苦。是因為二人前世或今生交集不深刻,源頭定來自於昔日所許下的,也有可能是現世環境造就分離,人來人往誰是誰的歸宿? 既然無所知,為何不放開心胸去接納好與壞,成事在己,若心無定數想知道再去問與你有緣的恩師。

 

有緣不是你說的算數,是你自出生中便有的數據,答案明顯騙不了人,別拿神佛來當擋箭牌謂之渡人,也別找月老來牽姻緣,那都是一種用第三者形象擋在需求者與老師間的假象,有能力者,在諮詢中自有神通訊息來告知問題癥結,或你的祖上神來告訴老師事件始末,或自老師專業學識中引出結果,求神問卜的杯神,是給不懂的人看與依賴用,信仰是最深入華人的世界,廟宇的坐落也是最好的行銷,因為人的貪嗔癡與愛恨情仇哀樂苦無法宣洩,生活上要有精神上的慰藉與平衡,沒有說信仰不好,但要明心見性。

 

萬物定律中弱者相遇;強者相聚,萬物保持自身由它助、藉助等求得相聚。當談感情不順、姻緣受阻、求工作、求人事、求財運等都不會得到最好的,這答案也說明當你命運纖弱時,你自會遇得求得很弱的人或老師影響了你的判斷或損失,所以有時要反其道而行反而有所助益。這都是從生活中及客戶群得到的印證,如尋求感情複合或追尋戀情、姻緣和合,或人生疑難雜症的化解過程中,有人四處覓尋名師,卻苦無得解,當時間轉換非你命運黑暗期時,自然就會找到正確的人給予解答。或許所遇優質的愛人也是一樣唷! 所以分手有時也非禍事ㄚ,凡事往好處想,或許那個幸福就在下一個路口。

 

會真壇 羅晏

 

(悄悄話) 2021-04-19 21:10:20
(悄悄話) 2021-04-18 09:4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