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篇2021

感情篇2021.1月

該挽回的挽回,不好的就放他走,下一個會更好!

感情是因為需要? 還是想要? 或是習慣? 是身理的需求還是心理的寂寞? 美好的過去令人回憶,殘破的記憶不堪回首,當美好勝過殘忍的情愁,就想回到過去溫柔,想挽回感情不就是如此。

現實逼迫愛情就範,那是有條件說,每個人都喜歡美好,對方的美好讓自己更美好,男人看女人容顏、身裁、個性溫順、謙和,至於內涵每個人不盡相;所需也不一樣,女人看男人也是一樣,只是會多了金錢價值,愛情與麵包要相容,缺一就是殘忍的愛。多數愛情不求大富大貴,安穩總是需要的。

當愛來的時候,是否在對的時間軸,常錯過跳過忙祿過,走過才知當時忘了抓住,回首已半百,有些愛是無法在一起的人生才會幸福,擁有了反而是殘忍,二人相愛時不能在一起也要祝她幸福,這才是愛。

可以挽回的愛,是對方需要你才能成就,因為有你對方才會過的順利幸福,而少了你對方就缺少人生那一塊幸福,這是很多相愛的人都不知道的事。也有在一起卻無法給對方真正的幸福,自己卻不知道,總認為沒有你它就會過得很糟糕? 這都是迷失,自我的迷失在自己愛的漩渦中。

並非每對男女愛情都可以挽回,這是有條件的,相同磁場的人或許容易碰頭而發展成戀情,但卻無法結合,只因磁場相近而最後產生相斥,而不一樣磁性的人剛開始或許排斥,當走近時卻成了相吸引,這就是大自然的磁場規律。

這一生所遇之人,百分之七十都是曾經的熟識,而男女有交者百分之九十都是有因果關係才會聚頭,不會平白無故的有所交集,因個性、想法、時間、行為造就了一個交叉點而成了一個局,似乎都有所安排,感情分手後結識的另一個人,或未分手前認識的,錯雜的事端交會,終成一個未知的果,這些皆取決於個人的選擇,因為出生的磁場趨向,會引導你去到達早已安排好的點,這個點與你交會的人都出了那麼點力,碰碰撞撞就成了局,人生很奇妙,恰巳都被命運操弄著。

要破這梗,就是要明白甚麼是命運的陷阱,例如你是個很聰明的人,擁有三寸不爛之舌,社交手挽很好,你卻做了公關很圓潤,你也優游自在。但在命與運的觀點上,你只能在這行業餓不死,卻無法闖出大的成就,這就是梗。如同你擁有遺留的家財,卻得不到一個真心相助相輔的人。你樂善好施助人無數道最後卻沒人在你身邊。你求神問卜卻一直得不到貴人相助力挺金融。你對人都很好,認真付出感情,每一任都無情的歃手而去。金錢財富感情都大置相同,走對了路甚麼都不缺,走錯了一拖再拖就是不見那個真心人。

事業走錯了大半輩子,要再從來是很辛苦的,白忙大半輩子,感情一再的付出到最後依然還是一個人,你想過這樣的人生嗎? 誰都不願意如此,老一輩人要你種福報,確時要種福,才能得福,否則連引導的貴人都沒有,那可冏了。陰德也得種一些那會快一些遇上好人來幫助你,現代的社會功利,相親幫想賺錢很多,花些錢找對象,磁場不同相了多年還是找不到,最後將就一個結婚生子草草了事,相信自己能人盡勝天,幸運得沒離婚確形同陌路,或做奴隸養家,過著飲恨的生活,不幸的早已離,家庭破粹人海二三隔,感情幸與不幸;離與不離沒個準,都看自己如何想? 豁達者甘之如飴,想不開者那可痛在心理傷痕入地。為何人要過得如此悲,為何不為自己了解命與運,創一條道路出來,早知道就不會如此。

前二日來了一對夫妻帶著兒子來看婚姻,婚姻一直未成,父母著急了,一看出了問題趕緊補救,還是會結婚的,這就是此兒有福得到貴人幫助,父母種下的事業兒子接手,話說家運一直財出,也莫名的在諮詢抓出破財的問題,對照其孩子的運,日後還有六十年,這不就造就了更好的人生結果。

會真壇 法師

(悄悄話) 2021-04-13 11:2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