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魂

蓋魂

蓋魂非於一般流年命運之祭解凶星,主要針對大劫或較有高危險的病情、命運 中定業臨身宮者、運途不佳的人所施行的道法。

北斗經上說: 凡夫袃世迷謬者多,命由天府有災有患不知解謝之門。祈福祈生,莫曉歸依之路,致使魂神被繫,禍患來纏若以此為厄,如何解救….等爾語。北斗經乃主禍患災厄諸星,故於法會上一定會諷頌此經以祈生。

玉華司符

然世人六根不淨,慧根長年因俗世暗黑,單以持經祈生,無經文中之密法,並無法解得身中惡運,故可以蓋魂來避之災厄,蓋魂又曰坎魂與掩魂,掩魂可使人於諸多不順或因病魔纏身時可得轉運辰,躲過命中時運的災難。

 

八卦長生符

掩魂乃掩卦,將不順之人的魂魄暫藏起來,避開惡運災難的來襲,待凶星臨身的危機離開,便得以開卦獲得祈福重生。掩魂對於長期處於生病、慢性病身體纖弱的人,可使之命運反轉。藏魂坎運的法儀無法用任何法事替代其功能與效果,也是上蒼體恤世人生最簡便的祈生轉運之道。

命符

會真壇 Tel:02-2610-6911

舉例可用之蓋魂者

1.長期臥病者

2.命運不順者

3.運氣欠佳者

4.惡運纏身者

5.有桃花劫者

6.病魔纏身者

7.老者身體纖弱者

8.口舌脾氣爆躁者

9.六十定業纏身者

10.想反轉命運者

會真壇 TEL:02-2610-6911 羅晏

上一篇:對年與十殿七旬

下一篇:感情教乖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