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教乖術

感情教乖術2021.03.03

人非完美,生活中總有心情上的低落或心境上偏差行為,相處間累積的心結一直未打開,此心結可能是你雙方相處中結下或前任感情、婚姻後果結下,總容易產生感情誤解或冷淡。

 

因隔和戀情淡化而分手。有則因熱戀中並不知對方的文化成長背景,長期相處後會覺得對方怎會在正常下無可理喻,男方會覺得這不是個好對象得觀察看看,女方會覺得怎都不讓我,怎託付終身等心境。

 

感情相處上總有時一方任性脾氣,不講道理的模式,口出批判對方的言語,然而對方並不知自己的觀念是偏差的行為,這些都可以用道家的教乖術簡單的來矯正。

 

戀情的進行中,成熟之人會體諒對方的要求與行為,日積月累的行為錯誤及容忍,最後會因為生活裡一個訊息或一通電話惹得雙方不歡而散與分手。

案例: 男女交往四年多戀情,四年中女方一直未能介紹女方家長給男方認識,舉凡年節送禮都要揚稱是老闆送的等,加深了父母對老闆的好印象,出遊過夜女方都要找其他理由騙父母與同學出遊,相處上有許多的不便性,男方提出要求與女方家長認識,女方剛開始是說找機會,但就是拖延,後第四年又說相處是二人的事,不關父母之事等爾語,甚也不能打電話到公司找她,否則她會生氣,整體案例就是隱藏版的男友,誰都不能認識。這就是偏離性的個性,家中么女總受到保護,加上此女個性非常剛硬又爆躁,其母聽說也是如此,非常怕其母親。在四年中男方有所要求見其家長,也一直保持體諒之心,但女方並未有感,這案例若是正常人早就翻戀不認人還能交往好幾年頭?   此案關係到其父母身教,么女怕其父母又強悍霸道欺壓男方,在人格上有某些偏離,也種下男方的心結,若能提早修正便不會走上分手之路。

 

此術法不是壓制而是短時期的矯正心境,影響錯誤的行徑,讓對方會去正面思考自己偏差行為導正到正常思緒,和合而能溝通,減少言語及行為脫序行逕,讓感情在正常下運作。人的家庭成長背景與受之父母影響,父母身教因耳濡目染足以潛移默化到子女,她們的行事風格可能就會類似。

 

為何長者言 : 娶妻看娘親;嫁夫看父親。因為子女的婚姻觀或者性格的養成與原生家庭有很大的關係,甚至有可能是另一個翻版。父母平日的行為若過於跋扈暴躁,那小孩是有可能也如此。

 

男女感情進行中尚未結婚,你永遠不知道結婚後會發生何事,也不知道你的對象是否有事隱瞞著你,或隱藏了自己黑暗的本來面目,這些都是未知的與不可測的。當然並非是全數的人會這樣,但卻實是感情未婚中,其雙方父母可以當參考指數而非決定性因素。

 

教乖術是順從之意,非叛逆偏差,若自己是行為爆躁而來求術用於對方,當然會我方被拒絕,自己的偏差與錯誤,還來要求對方配合你,那就失去了道家法術的意義。

 

上一篇:蓋魂

下一篇:寵物超渡 - 會真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