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整體運勢方與十二生肖流年運勢

西元2021年整體運勢方與十二生肖流年運勢                                 

會真壇 林老師

辛丑年八卦方位參考 詳細以八字日主為主,此為歲年之參考

吉方

喜神西南方

財神正北方=鶴神方

生門西方=貴人方

陰貴正南方

陽貴東北方

asd

凶方

鶴神正北方

五鬼正北方

死門正東方

大利南北 不利西、東方

然北方有五鬼有一好一壞的財運,財進也財出,忌怕疾病染身。南方乃大利

 

九宮2021流年八卦方

財神臨西方

桃花臨南方

喜神臨東北方

文昌臨東方

大災方臨西南

 

辛丑年生肖不利於屬、次於,肖羊乃太歲年對沖之生肖。俗語謂太歲前動土不宜,對沖刑太歲之年,故肖羊宜保守謹慎之年,勿管閒事。生肖屬乃座太歲之年無妨。屬的朋友,將有連續四年無犯沖,近權貴好好努力。辛丑年官符落於六十六歲屬猴,2021年的官司案件會比歷年還少。

 

生旺之十二生肖

旺於生肖屬,延續2020年之氣場,最旺於2021年農曆七月止便走下坡,故要換工作也於農曆七月前做好跳槽的工作,否則是非之事便會來臨。

 

財運落於生肖屬,工作運、財運、桃花運都相當穩定,接替屬猴的運氣,財與桃花運相連,2020年的桃花劫數一掃而空,好好把握可以投資美好穩定的一年。

 

生肖屬2021年財運自努力工作而來,會有好的利多財運降臨,農曆十月是個進財的機會,要換工作也是個非常好的機會。生肖屬也是順利的一年都是很不錯的發展,屬鼠的在2021年可以學習新的專業知識,考運也是相當好,利於考公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