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與命

姓名與命

姓名與命2021

命如水上之浮萍,如籠中之困鳥,待對的時間展翅不受拘束。人生命運或因自己努力奮發圖強而創造或因祖先福佑庇蔭、祖產、人脈、容貌等左右而有不一樣的際遇。

 

若無上條件,命的創造則要學識與專業技術方可受人景仰,而除命外另一個影響人生深遠也莫過於姓名,姓名能影響人生乃根據字的意義及數字與聲音,數字通用於人類的生活,由最初的1~5演變至今的1-10,全人類通用的定律。無窮盡的數字基於1-10的數方可演算無窮無盡,此乃數字的靈魂,故人類用數字去統計、演變、交易、平衡生活所需,進而創造。古人常說『天數難逃』也證明數與命的緊密相連。

 

數及字乃一個個符號,代表某種精神力的象徵,經歷代華裔先人統計,將數字代表的吉凶做詳細的統計,現在我們方能依此統計列入取名的參考。若要說出生時間之先天八字代表甚麼? 只能說八字像一個人的『身體』,而姓名這代號如同一個人的『精神』,沒了精神,身體則需休息養精蓄銳,故精神枯竭則身死,精神好則身厚,由此可參考姓名對人命運有著一定的影響力。

 

命乃先天,姓名擇取於後天,先天命若不好,姓名又取於凶象,那肯定屢遭阻礙無疑。一好一壞等於賭,你願自己的人生被賭於天地之間無法掌握嗎? 唯有先天與後天二者堅軔強壯,方可勢如破竹於天地之間暢行。吉象的出生八字固然好,若無後天調配,也是有限。有時研究名人命運,人生本可更好卻因先天後天缺失而未做改變,至終沒有達成自己的期許與願望。

 

可以發揮到極至的人生,卻無有貴人提攜,登高必自卑;行遠必自邇,所謂遺憾每個人都有,若每個人都可退一步思維,應該都可突破心中那個黑暗的繭,可惜! 當在位者已回不去當初那個自己。先天的命再好,未能創得自身的外緣,那只能借於命的大運與流年去得到升遷與財富,財富在未達到八位數字的活用時,那也不叫做財富自由,並不是有間豪宅稱為財富,當運不好時,那財富會自然縮水,命未得好運之支配時,那是遞減的,看人不是看五年十年,是看二十年後,人緣、婚姻、感情、家庭、事業、子女諸事的圓融,先天與後天未能得宜相輔,代表起起落落的人生。

 

會真壇 姓名學 林老師 TEL:02-2610-6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