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1 23:06:09向日葵小鑫鑫

2012 EASON DUO PART2 台中場



八百塊的票好搶手,感謝丸小晴幫忙。
,11/12,星期六,風和日麗。當天下午就先到台中,和好咖丸小晴先去外面場勘,剛好聽到在彩排,原本還以為是放CD的,沒想到是真人。然後吃完了定食8後大家便一起往體育場出發,可是我的票在妹那裏而她老大還在台中市街道上塞車中!!!搞得我只好目送其他人先進場,不過還好有提早到拿到了兩根螢光棒,開心~~也感謝丸小晴後來出來陪我等人,糾甘心~~ 

 

一開場是今日等我來,一出聲就觸動我的心,好好聽好有感情,而且是粵語歌!!!LIVECD好一百倍以上。開唱前我本來有些擔心,因為這次功課沒有做的很足,只有聽過一些經典國語歌和一些非主打的粵語歌,可是聽到陳奕迅聲音後,這些都不重要了,LIVE果然是王道呀!!不過還是要偷偷的說,粵語真的超有FU!!!!!!

 

中間唱了兩首張國榮的歌,現場聽時我不知道這兩首都是張國榮的歌,但是聽到這首的時候,卻覺得很感動,眼睛有點想出汗,真是可怕的感染力~~由於這次事前功課沒有做足,所以心中的重點歌曲只有一首-陀飛輪,沒想到真的讓我聽到現場了,當下完全覺得值得了,真要好好感謝大陸富二代們的偏好阿~~

 

中場Talk也超有趣,完全感受到陳奕迅的真誠和興奮。連他ㄜ個一下大家都覺得很開心,而且超敢講的,一整個就是真性情阿!!!好可愛~從中感受到陳奕迅對唱歌的熱愛與投入,超有感情,整場演唱會下來,就是享受,而且心情彷彿受到了治癒,有種滿足歡樂的感覺。

 

一直都知道陳奕迅是實力派,可是並沒有太多的熱情去更接觸他的歌。直到前陣子寫報告和論文時才開始真正去聽他的歌。然後就開啟了這次參加演唱會的機會,聽完後真是後悔我的後知後覺,卻也無法離開他的聲音了11/12之後,我開始做論文也聽、睡前也聽、早上起床準備上班前也聽、走路也聽、搭火車也聽、洗衣服也聽,總之就是一直聽聽聽,完全無法停止。甚麼餘音繚繞三日不絕於耳,這次我根本就是三十日不絕於耳,中毒好深….

 

下次,我要衝紅勘~~~~

紫月仙 2012-02-14 00:14:08

HI,久沒過來看看,原來你都在跑演唱會阿,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