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 23:21:51Joana

嚇到我ㄉ面試通知

今天下午接到一通高捷人員打來的電話
問我能否過去面試~~~
一時反應不過來的我~~~還問說在哪看到我的資料
噗~~~原來是上個月ㄑ考高捷的那ㄍ面試啦
真奇怪~~~我ㄉ筆試還差四分沒過阿~~~
那ㄍ先生就說還不足額所以備取遞補上去拉~~~
呵~~~於是我就下意識ㄉ答應後天要去面試了

噗~~~這一兩分鐘快速對話完~~~有種不可置信ㄉ感覺
蛤~~後天我就要ㄑ面試ㄛ~~~雖然說ㄑ面試還不一定會上
但是這畢竟是我畢業一年後ㄉ第一次工作面試耶!
當然是超緊張拉~~~~還有種發抖和興奮ㄉ感覺耶
第一次被人家打電話通知面試~~~~這種經驗是很珍貴ㄉ~~我是這麼覺得阿

上知識網看了一下人家的經驗~~~~天啊~~會被問很多狀況題ㄛ~~
還要先了解一些有ㄉ沒ㄉ東西~~~噗~~我只有明天一天可以準備耶~
我真ㄉ可以嗎?~~~阿爸阿母叫我要有自信不要有害怕ㄉ樣子
嗯~~~~從現在開始建立自信....(也太晚了吧!)
得先想好會被問什麼才行~~~~
希望一切順利嚕!

上一篇:郵局考試&貓覽半日遊

下一篇:崇拜

Joana 2007-10-25 00:21:16

如果是去當總機的話~~當然是不錯阿
不過可惜ㄉ是....我當初ㄑ考試報的是=>列車駕駛....=.=
那時沒想那麼多就去報了~~~想不到還真的被叫去面試
今天去面試之後發現當司機很恐怖
汽車都不太會開了~還開捷運...
哈~~~如果沒有被錄取也不會覺得很意外ㄉ啦~~~

茱麗葉 2007-10-24 17:07:12


希望妳可以面試上

其實我還蠻希望妳做高捷的總機
&quot各位旅客您好, 本次車由高雄站發車, 沿途停靠....&quot

我想
這麼一來...
整個高捷的旅客應該都酥了吧~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