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 23:03:04Joana

郵局考試&貓覽半日遊

考試前一天一早出發~~中午就到台北嚕!
第一站先前往考場學校附近ㄑ勘察地形~~
在捷運站旁邊的貝果咖啡簡餐店享用中餐
我吃的是最愛的白酒蛤俐義大利麵~~~是吃了會彈牙的麵ㄛ~~
還有滿滿的蛤俐~~好吃阿~~~可惜就是醬汁偏湯湯水水ㄉ~~~但整體還不錯
去台北的時候還是穿布鞋比較好
因為要走好多好多路~~~沒穿襪子還是布鞋ㄉ話腳指都會磨的紅紅痛痛的ㄋ
吃完午餐後~~~拔拔說要用走的去住的地方~~所以就沒坐捷運
一路走了差不多經過三個捷運站的距離~~呼~~~
結果~~~~一回到住處~~就被一直唸著快拿書起來讀
(><”和大人出來果然無法偷懶)
下午還把我留在房間裡看書~~~兩個人就這樣出去壓馬路啦!
唉~~~一個人突然有點空虛ㄉ感覺~~
但是我還是很用功的把沒讀完的法規全都讀完了
還好傍晚時~~還可以趁去吃飯的那一段時間到外面走一走~~
不然我一定會很悶
吃飯前有走到遠企購物中心去看看~~哇~~~這棟大樓還真美哩~~
裡面賣的都是名牌~~~一走進去就感覺不是普通老百姓的地方
有名ㄉ紅豆食府也是在裡面哦!
手扶梯格局很有夢時代的感覺~~~最愛的是室內頂端圓弧ㄉ屋頂
閃亮亮ㄉ~~~~樓上還有畫廊~~~嘩~~~有種高尚的氣氛


第二天一大早就起床嚕~~~從捷運站冒出來要去考試的人超多的
好像一團一團的旅行團要集體去考試啊!~~
覺得這次考題不難~~~所以應該不會考的太差~~(雖然常有意外啊!)
在我考試時~~~兩個老人家很有精神和體力的從學校一路走路晃啊晃的
走到101大樓那裡~~還去吃了鼎泰豐~~~哇~~~吃真好~~
一籠180ㄛ~~~開心的是還外帶一籠給我吃耶~~~
每一顆都好小顆~~皮超薄的~~不會有油膩感~~好好吃ㄛ!
可惜的是冷掉ㄉ小籠包沒有熱的那麼好吃
熱騰騰當場吃一定超好吃的吧!(拔麻說ㄉ)
總算見識到世界各地超有名ㄉ鼎泰豐了..(有得意ㄉ感覺^.^)

考完試後我們就一路往動物園出發~~~要去主要目的地=>貓欖拉
吃完麥當勞~~~興奮ㄉ要ㄑ坐貓攬時~~突然看見超長ㄉ排隊人潮
一批又一批的旅行團~~~旁邊還一台一台ㄉ遊覽車準備要放人下來排隊
真是傻眼啊!!還看到一邊排一邊吃便當的~~~
還好此行沒有別ㄉ行程要趕~~所以就跟著排隊拉
這一排...就排了一個半小時才終於輪到
哇~~~坐在攬車上沒有感覺人家說的不穩還是悶熱
還看ㄉ到台北景觀和好遠的山~~~~101也看ㄉ到ㄛ
晚上來一定更美吧!
一趟大約20分鐘~~坐到貓空以後~~~
天啊~~~風超大超冷~~~人都快站不住~~重點是附近好像沒什麼可以看的東西
想一想還是再繼續排隊坐回去好了~~滿滿人潮也是排了半小時
坐貓攬啊~~坐在上面的感覺還不錯~~但是懼高ㄉ人千萬別ㄑ坐ㄛ~~因為往前往後看都是很斜ㄉ路線~~~呵~~不過坐起來是還蠻放心ㄉ啦!
在麥當勞旁邊看見這個大型超卡哇伊ㄉ玉米濃湯
好愛ㄛ
哈~~一定要跟他拍張照ㄉ啊~
最後還ㄑ士林夜市走走
這趟台北行的心得就是.........
台北真是爆多人的~~不論是走在街頭...捷運站...貓覽....夜市等等
尤其是士林夜市~~~人多ㄉ像在看演唱會一樣~~過馬路ㄉ人潮也令人深刻
好像全國ㄉ人都跑出來了ㄋ
不饋是大都市啊!..........高雄就很少這種現象
走在人潮擁擠ㄉ大都市~~~還是覺得自己的家好啊!

上一篇:上台北嚕!

下一篇:嚇到我ㄉ面試通知

茱麗葉 2007-10-24 17:02:29

羨慕ing
厚.....
我都好想去>&quot<

版主回應
^^可以阿
有機會要跟妳的另一半去ㄛ
2007-10-24 23: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