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8 16:51:24Joana

崇拜

最近出了好多很不錯的專輯ㄛ
讓人每天都有好聽的歌可以唱~~~開心
像是Jolin的特務J~~自從看了去年的地才演唱會特輯之後~~就愛上她了
還花coco去買了正版的地才實錄ㄛ~~~
這次的特務J也給人驚豔的感覺~~~感受到她是不斷要求自己成長的藝人
專輯幾乎每首歌都是越聽越好聽啦~~~

這幾天迷上了梁靜茹的新歌~~崇拜
她的歌聲總讓人有種療傷~得到安慰的感動
嗯~~歌詞寫的很有感覺~~MV也拍的很好阿~~~喜歡裡面的楓葉景色

”你的姿態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風箏有風,海豚有海,我存在在我的存在,
所以明白,所以離開, 不再為愛而愛”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就被迷上拉~~~^^~~下次去KTV必點啦

還有一個是周杰倫阿~~~雖然不喜歡他
但是這張專輯的一些輕快的和抒情的歌都還蠻好聽的~很有特色

總體來說,最喜歡的就是Jolin和梁靜茹的歌啦!拉拉拉拉~~~


上一篇:嚇到我ㄉ面試通知

下一篇:最近的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