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06 12:27:31DJ

閣愛你一擺

茄子蛋

過了盈暗欲和別人結婚
聽講妳已經有別人的子孫
結果嘛是行到最後一步
著是妳有翁 我猶袂有某

想起彼時妳是歹甲有賰
拄著我是妳好命的天份
結果嘛是行到最後一步
著是越頭走 莫閣再耽誤

毋知妳是佇佗位
我想欲聽妳溫柔的聲音
以後我會當做毋捌妳
無咱的過去

若是彼工
是我來牽起妳的手
著毋是這馬
是伊來完成妳的要求

若是彼工
是我對愛情無相讓
妳敢會轉來
做伙的所在

我愛妳無問題
問題是妳毋是我的
我有影毋知好歹
閣想欲愛妳一擺

過了盈暗欲和別人結婚
聽講妳已經有別人的子孫
結果嘛是行到最後一步
著是妳有翁 我猶袂有某

毋知妳是佇佗位
我想欲聽妳溫柔的聲音
以後我會當做毋捌妳
無咱的過去

若是彼工
是我來牽起妳的手
著毋是這馬
是伊來完成妳的要求

若是彼工
是我對愛情無相讓
妳敢會轉來
做伙的所在

我愛妳無問題
問題是妳毋是我的
我有影毋知好歹
閣想欲愛妳一擺

若是彼工
是我來牽起妳的手
著毋是這馬
是伊來完成妳的要求

若是彼工
是我對愛情無相讓
妳敢會轉來
做伙的所在

我愛妳無問題
問題是妳毋是我的
我有影毋知好歹
閣想欲愛妳一擺

閣愛妳一擺
閣愛妳一擺
閣愛妳一擺
閣愛妳一擺

閣愛妳一擺
閣愛妳一擺
閣愛妳一擺
閣愛妳一擺

閣愛妳一擺
閣愛妳一擺

翻譯成中文

上一篇:錯的都是我

下一篇:對等關係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