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8 01:55:03DJ

錯的都是我

劉德華
作詞:劉虞瑞
作曲:黃慶元
編曲:Alex Dela Cruz

如果我的眼中有淚
絕不是因為後悔
如果我有一點傷悲
只為了往事難追
妳別問我為甚麼會心碎
為何還要挽回
或許這痛苦的一段過去
我甚麼都學不會
妳說妳要自由的飛
不需要有人來陪
妳說愛情就像是酒
醉了醒醒了又醉
曾經以為男人不會流淚
我卻為妳憔悴
愛情本就是無情的輪迴
有誰能看清是非
錯的都是我
所以傷得比誰都更多
怪只怪我不曾讓妳瞭解
真正愛過一個人的感受
錯的都是我
留不住妳卻留下寂寞
就算懲罰要我一生難過
我也情願等著你回頭

上一篇:甜蜜的折磨

下一篇:閣愛你一擺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