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9 00:17:31橘漾銓男孩

空心圈

很多時候,我們再面對一些簡單的事情的時候,我們往往忽略了最初的本質。

其實,換過頭來想想,有什麼東西是值得我們一起去追求的呢?
很多事情很奇妙、很多事情很難以預料,誰又能給我們一粒解藥,
有時候,當我們用另一面試著去看事情,就好像把報紙翻了過來一樣,
很多很多的面向,就是因為你的轉變或看著角度不同而有所不同。

今天,我很認真的問了自己,到底我想怎樣做呢?
悶了一整天,只是在找尋新的解答與解藥,
我可以拿出我自己深藏已久的微笑。

或許微笑是一粒良藥吧。

只是,我又能將微笑掛多久,似乎,我又再次有了新的疑慮。

至於,我的微笑為什麼消失,又是另一個故事的開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