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2 17:54:25阿弘尚蔡

(過去式)
小學繪畫比賽佳作,幼童軍升旗手,國術校隊
麥當勞櫃台工讀生
電子工廠工讀生
機械工廠工讀生
派報生
考試院工讀生
明新工專電子工程科畢業
中原大學醫學工程系肄業
中原大學第四屆學生會公關部長,參與過校際盃話劇賽,歌唱賽,義賣會,演唱會,舞會,影展,校刊等,設計學生會會徽及專用海報
交通大學鐵道研究社模型組組長及交青社活動組組長
系際盃籃賽3-3鬥牛賽"某屆"第二得分王(裡外兼修,攻防兼備,缺點:個子矮,看天打球)
林口長庚兒童醫院志工
交大編採營小隊長
新人際EQ營小隊長
砲校校選預士,當過砲長,班長,補給士,人事士
參加過救國團營隊,玩過棒球,壘球,排球,羽球,桌球,槌球,保齡球,撞球,下過棋,畫過畫,看過書(天文,科學,考古,文學,漫畫,偵探...),看過電影,逛過街,吃過飯,唱過歌,跳過舞,旅過遊(愛流浪的感覺),聽過流行樂,古典樂,交響樂,爵士樂,爬過山,下過海,打過屁,交過友,我像垃圾筒,興趣廣泛卻不精,最近想學禪修

這輩子
考過四次前三名:
國小五年級某次月考 全班 49人 第三名
插大中華工學院土木系 考生437人 榜首
插大輔仁大學電子系 考生450人 榜首
插大文化大學機械系 考生521人 榜眼
被退學一次
延畢一次

跟隨教授
麥朝成(中研院院士,中華經濟研究院前院長)
許松根(中研院院士,總統府國策顧問)
梁文榮(產經所所長)
胡名雯(研究台灣中小企業翹楚)

在交大時
曾有一段時間到過台積電的福利部打工
看見一間國際級的企業
雖然並非他們的員工
不過
我有種饗往~

曾參與系籃隊練球
也曾操刀數十場鬥牛賽最後一擊得手
那種反敗為勝的成就感
並非場上場下那些驚嘆聲可以掩蓋的
或許很多人會認為我誇大臭屁
不過這是事實 過去只要我打球的地方
就有驚嘆聲!

想到去年八月在國泰金控受訓一個月
九月初一下單位沒多久 我就拿下全北一區(台北分三區)第一名的業績
雖然只短短維持幾天:p
不過以一個新人來說 也是挺爽的事
去年受訓的伙伴 臥虎藏龍
獅子會的會長及副會長的兒子都在
有的人的老爸是某某銀行總經理 老媽是某某證券董事長
有的人上過許多綜藝節目表演(包含吳宗憲的節目)
有的人的家人是國泰的主管
或是某某知名直銷公司的高階主管
學歷高者也有幾名台大研究所的學生
當然我得意是交到一個麻吉 還是她來找我當麻吉的呦^.^
她是我們班上最紅的女人
167cm 長得神似林熙蕾
從第一天報到 到結業
身邊一直有追求者 雖然她有男友了
命理老師叫我可以去追她
嘿嘿 不過那是不可能的事

某天在民視新聞台
意外又看見一個認識的朋友
雖然沒在聯絡 不過還認得出
那是台藝大一個教授規劃 把台灣送進聯合國的活動
她有幾個特寫
總是這麼容易吸引攝影機的目光
她的身材極好165cm 34G 24 35的絕佳體態
她是廣告明星 拍过多隻知名廣告(含歐蕾,去年底也跟周潤發一起拍過廣告)
參加過美少女選美
以及一些國際展場的show girl
總是人們的目光焦點
她是我去年在國泰金控受訓的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