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8 22:01:28疑似鳳梨

我們班超屌!

真的由衷的愛上這個班級
充滿了歡笑~
雖然不久前才聽灰暗面...
但我們的熱情是無人能比的!

我們HIGH起來屌的無話可說壓~~哈哈!!

給我們鱷魚老大:

  教師節快樂!
早上升旗 班聯會辦了些遜色的表演XD
鱷魚收到ㄉ是婆婆準備的 襪子ˋ馬克杯@@
(聽說就是鱷魚牌的@@果然很婆婆風))

然後慕容訂的花來了~
是很漂亮的向日葵~但我們嫌太小束 所以送給了祕書~
然後計畫了快兩節課ㄉ英文課ˋ英文老師成了我們的幫兇XD
一切完美的計畫~其實大家真的都想的很周到。

放學 一群人很乖的在班上趕作業ˋ練迎新詞。。。
就在鱷魚走的時候,全班收工~
出發 美麗華見:)

整車620的美2甲學生 我真的以我們為榮!
集合>>發花>>拍照>>等人>>出發。。。

從來沒想過那裏真的很美!
伍角船板。
外觀看起來就屌~
裡面更妙~
一群人興奮的衝上去!
雖然沒跟上綠綠ㄉ他們喊"教師節快樂@@
但上去也喊了3次。
一次給我們的鱷魚 超有面子~
一次給校長主任! 老師的提醒
一次給抓我們的教官們ˊˋ 生活競賽加5分XD
 敬禮 解散 離開。

就這樣 鬧場完畢。

老師收了47朵向日葵 手很酸吧!
黑黑 我們就是要讓你抱不動=ˇ=
每一朵花附上了每個同學的用心小卡片。。。
鱷魚大概可以變看邊哭邊感動XD
我寫了很多耶@@
因為我真的很愛這個班級!
很愛這群超瘋的人

我們一定給鱷魚難忘的回憶了!:)
(水彩90分不是夢了?這是我們ㄉ目的>ˇ<呵呵))

看鱷魚眼泛淚光的~
我真的也感動的快哭了。。。
一個團結的班級
當每個老師主任ˋ甚至店員都說我們貼心時~
我真的以我們班為傲!
看老師驕傲滿足的笑著。
就我們美廣科最屌!

祝每位老師:
 老師教師節快樂!

上一篇:加持

下一篇:多管閒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