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2 22:23:52疑似鳳梨

多管閒事...

其實真的可以什麼都無所謂!

喜歡就喜歡~
不喜歡拉倒

虛偽算什麼?
其實費盡腦汁怎麼作還都是傷人....

我也不想這樣...
但我不想裝沒看見"


真的很討厭...你的口氣ˋ你那塞爆的自信!

不能這樣下去.......
我真的想和你說....

<<<圖:牛奶人,終究>>>
不是只有你一個人在拼
不是只有你一個是偉人

我真的不想再聽.................

該叫你閉嘴嘛???
(((其實我很想)))


你應該知道我脾氣不好....
能忍這麼多次,很了不起了!!
(((我個人覺ㄉ啦=ˇ=)))

我是真的不想和你吵架~
我是真的不想有一點尷尬....

你很聰明?
所以你懂得?
還是你只是負面的用力鑽?

如果我再多表現一點點...就一點點...我們就沒戲唱了!

吼~實在不知道怎麼說...
和你說這些~
你大概會很難過杯~
就像我說的...怎麼做都是傷人的> <

也或許我有些錯.............

但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做呀...
>口<

上一篇:我們班超屌!

下一篇:怎麼做都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