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2 23:46:21疑似鳳梨

一起加油!

我知道 幸福很簡單...
伸手可得。
回頭就看的見。

[這不是篇幸福的心情]
我不喜歡你們的文章
那心情感染到我了。。。
我知道 或許我不是最懂得
但我有一種很傷的感覺"

和寶貝在一起後
我真的覺得 我過的很安定。
想起他的時候~我會順便想到水藍~
這是不是很不應該?
可是我真的過的好幸福唷!

"幸福是會感染的"
我一直這麼相信的><
怎麼會這樣?
方方你過的好嗎?
就是你這傢伙的文章害我好難過。。。
還有該死無頭花~

矮唷~我怎麼覺得我很久沒玩電腦?
雖然是沒發生什麼大事。。。
而且我也都知道ˊˋ
但看到無頭花的無名 忽然又好氣唷!!

今天壓~
我帶著一股幹勁滿腦子都是畫畫ˋ畫畫。。。
我想嘗試 試著自己主動去用心參加一個比賽
可是現在什麼心情都沒了。。。

最近很忙
很多事我要做 必須要做
很多事我想做 好多的想法!
寶貝他也好忙 好心疼壓~~

最近我不想放心思在其他身上
就畫吧@@!
就忙吧!
該做的 不就是等著我嗎~
趕快完成它們吧~
時間過的太快了。
不成對比!

胡亂的心情
寶貝給我的安定 也只能在一旁等著我___

我真想給自己依個交待!

上一篇:國小同學會...

下一篇: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