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17:36:44疑似鳳梨

國小同學會...

說真的 超棒的!

我很開心 我的國小同學還有聯絡~
       國中同學也不例外!

一年沒見吧~
其實大家都沒變很多。。。
我們去了加州風@@ 真夠難吃的了!

駱柏辰看起來真的沒變 個性也沒變XD
許瑞騰還好~豆豆多了點@@但他和我說了最多話~
陳彥榮和許瑞騰還是那麼好!看得我好羨慕。。。
賴正恩ˊˋ一句話都沒說 變的。。。很怪@@
黃廷浩協和的耶~呵呵ˋ好妙!
楊媛婷頭髮燙捲了,看起來挺成熟的
陳正璇人還是一樣好~也變漂亮了!

回家後看到黃廷浩的無名。。。
他說他的結論是:女生都變正了!!
呵呵ˋ也才3個女的~也包誇我嗎?
 泰北的運動服真的很醜。。。
大家都這ㄇ說~ˊˋ唉ˋ

老師頂著五個月的肚子
穿著粉紅色的洋裝 看起來沒什麼變!
很幸福:)

回家的路上最後剩下我和老師~
沒有很尷尬~其實我真的很開心!!

我們像一群長不大的孩子~
確都長的這麼大了!!
雖然都依年沒見面 甚至更久
有的畢業後才第一次見面~
但聚在一起卻可以七嘴八舌講不停XD

最後老師問我 有沒有交男朋友啦?
   鳳梨: 。。。。。。。。。。。。沒有。

我不知道是不是習慣了 我不想解釋 這答案最為簡潔
呵呵ˋˋ

上一篇:華麗的死亡...

下一篇:一起加油!

小米 2006-09-17 20:46:32

說謊不好喔!!
哈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