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1 23:01:40小小眼

happy birthday to shiou fu ~

阿福 生日快樂阿

首先我要說 豌豆餅乾真的不好吃......= =”

倒是想問你醬油麵粉的滋味如何?

aiyaya 今天都已經是你生日的隔一天了

星期四的你是有一點點小衰...可是你也知道大家今天要玩你

你太精明啦 !!

唉 放榜心情很差 而且我好衰不衰又月經來你知道嗎!!

噢 害我放話說要你看不到星星月亮太陽

結果我坐在教室吃便當 = = 不過我有去潑你麵粉泥土耶

可惜我那杯裡面沒有蟲

不過沒有讓你遠離大自然 好可惜喔



10秒前收到你的簡訊 那顆球超舒服的阿...

那張卡片??我寫到真的快窒息 立可白真的很臭

我房間又小布拉機沒有窗戶

寫一寫還要把它搧一搧風 我智商應該少比你多吧 = =

不過我們都沒有血淋淋老妖婆厲害

她智商可是120呢!!!多嚇人阿!!!120呢!!好聰明喔!!





呵呵呵 你今天要好好謝謝阿頻.cos跟維澤大人呢

他們好忙 還有很多幫忙的大家 你才有今天

雖然你早就知道 會被整...

我也早就知道 其實你一隻腳是反復 另一隻是清明!!

看我怎麼拿唐朝的鹹魚 斬你這個民國的豌豆........








上一篇:愚人頻快樂

下一篇: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