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1 12:13:00小小眼

愚人頻快樂

昨天
大家都瘋了我覺得

304的特殊慶典

潑水節應該也沒有我們班那麼累吧......

尖叫聲四起...

最可怕的還是逆逆那一幕了

活生生被拖出去 死刑

-----------------------------------------------------------------

阿頻

生日快樂
要講的我應該都寫了 我也不知道要打什麼拉
字寫的很亂 希望你看的董 = =”
那還真是我第一次用手工做禮物
請笑納
我放學才想到我沒有吃到芋頭的耶!!!!


18有很多不同
需要細細體會
不過我還感覺不到


現在最需要的
還是要祝你指考加油啦~

生日快樂變成其次了...




(pic. 你家台啤何老師 希望你每天都笑的跟他一樣燦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