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9 09:54:48小小眼

卡片~~~

因為我依大早被電話吵醒
非常無聊
所以我決定把大家寫的卡片打出來
以防卡片受潮 海嘯 地震 颱風 火災之類的
照我看到的順序來 不是照姓名筆劃喔!!
thx all先~

(pic. doraemon~聽說他90cm 比例尺=格格的身體+蛋糕+講桌~ 誰來告訴我袋子上面寫了什麼 我看不懂...

-------------------我是分隔線---------------------

轉眼間你已經18啦 祝你生日快樂 不知道這張生日卡片你滿不滿意 有三之多啦a夢了 超big的哆啦a夢應該最適合你了 希望你會高興 你的淡江法文一定會上的 by 韡婷 (mm thx thx 大家真的超讚!!

hey man~~轉眼間你也變成少女了 雖然對我來說是披著少女皮的少年...沒有啦 你真的很cute捏 眼睛瞇起來(不用瞇也行)手握權 就和小叮噹沒兩樣 希望你在today 能玩的盡興 by apple (man ...阿頻 我們兩個平平啦 = =+我們不是要依起上成功嶺喔?

eyes happy birthday 睜大你的眼!! by 頭 (老實講 我第一次看沒看到這段耶~~用橘筆...考我的眼力~

happy birthday to 大小眼 by a錩 love u forever (謝謝你借的夾腳拖啦!!ps 眼小就算了...大小眼我會覺得很糟....

18了耶~好好喔~我也要~很衰的我生日在模考...哭哭...要好好TEXT也要remember my birthday喔 祝你生日大快樂 我愛你小眼~by 筱雯 (mm..模考請加油喔~!!

yo happy ~生日快樂 我就不要佔版面啦滿滿的祝福都在我和詠心宋地捉子爙 by 細腰大奶 (cos 你下面被mika加成了粗腰喔...呵呵 桌子 謝啦 以後吃喝嫖賭都靠它了

大叮噹希望你會喜歡喔~親愛的身體要顧好喔~對我不用客氣知道嗎 哈哈 18摟 可以開時光機了呢 by monkey (猴子不才這樣~~(台) 時光機原來也要考駕照喔..

大叮噹給你 開心摟~偷偷跟你說 筱no是好人 試他發起購買大叮噹行動的 也是他和謝董一起扛來school的 她是好人喔 by欣孜 (˙ ...寫在上面已經不算偷偷說了吧 昏~

大眼 你的眼睛一定會越來越大的 生日快樂!!by大白 (大白 我也祝你越來越白~

小小眼 18了唷 可以做壞事了 哈哈不過會被關 祝你生日快樂啦 還有眼睛越來越大 by 小謝   (我ㄧ開始看以為你在為你自己懺悔...

最可愛的little eye 你不管是說話或行為都常常一語驚人說出好笑的話 自從2年級開始認識妳你就是非常搞笑的人 希望你 18歲生日快樂 即使上大學也要時常記得我喔 忘了我你就完了 by 品蓁 (才不會忘記你呢~~! 有人在你後面+噴火龍喔!!

我對你無話可說 哈哈 by 雞 (沒關係 我們心靈契合就好

唷眼兒阿眼兒 我是你的氣質小巨人女孩 像我們兩個依樣聰明機智文武皆行才藝氣質兼備的可愛小孩不多了 我們仍曖曖內含光 深藏在你的咪咪眼和我的腳趾縫中 by paris mika (對阿 當可愛小孩好累喔 ...腳趾縫改天借我瞧一下阿...

沒能上輔大幫你要簽名~不過有機會的話 拍”楊”的一張裸照+簽名送你 by汪汪 (哈哈 謝謝你的”小”叮噹 ^^” 其實...你的裸照+簽名我也會很高興的啦!!

你人真好 讓我喝貴的飲料 祝你眼睛變大 by可可 (可可喝可可 呵呵

希望你的眼睛可以越來越大 生日快樂摟 和小叮噹的眼睛依樣大 晏如 (那..會呈現脫窗狀態

哈哈 驚訝唄 有沒有看過這麼大的大叮噹壓~開心咩 有機會來較量一下唱歌!!by 小no (恩...我很驚訝 謝謝你 真的謝謝你 我很驚訝...

嘿`你眼睛小歸小 視力卻是好的嚇人呢 有你的好眼力+我的好腳力 追起816來可是萬無一失~希望你能上想要的學校喔 by欣樺 (不要誇獎我啦 兩眼1.2 拉拉哈~

星期日來賽車吧 我已經燒去燒香拜佛說你會上淡江了 不管上不上 未來都要努力下去 by 米老鼠~ (謝謝你啦 ~~5/15好樂迪麻~~我了解~

恭喜你18啦 改天一起去看限制級電影吧哈哈~by ben (正妹班 ...限制級我8歲就看過捏~~> <” 害羞中~

生日快樂 祝你能順利上淡江法文 你一定可以的!! by 謝維澤 (中原小帥哥...以後新屋靠你啦!!

哈哈 大家都邁入18歲啦~一起飆~ by sherry (我要先保險.....

千言萬語盡在不言中 達新必勝~~~ by 便當 (!!!有魄力的留言!!!我欣賞~!

我是阿福 祝你生日快樂 沒眼睛的woman是你 by 小夫 ( 阿福貼紙是你自備的嗎~你又仿造日期了呢 笑~

dear big eye 仙女我來給你祝賀了 哈哈 這麼大的小叮噹送你有沒有感動阿 托你的福 我被兩顆水球砸...ps 吃後切洋芋片眼睛會變大耶!!試試唄!! by 咕嚕 (仙女~~~~ 我還是沒看到那個廣告......怎麼沒有人直接送我一箱後切???

說實在的要謝謝你耶如果你沒報聖約翰的話我就會低分過第一階段 但是又不知道我是最低分 然後沉醉在上大學的喜悅中 孩好沒上 不然最後空歡喜一場 謝謝摟 by 波特 (噢 對你我很guilty 我一開始真的是想要去唸的...im sri ..

希望你的身體更健康 日子過的更好 眼睛跟我一樣水汪汪 by 貝貝 (哈哈 謝謝啦 跟你同班三年耶~要水汪汪早水汪汪了啦

嘿~恭喜你啦 從明天起你也是我們老人團的一員啦 請記得你的編號是0429 by magican 洋~ (洋洋 我要當老人團裡最年輕的...你畫的很有創意!!佩服佩服

你也18拉 真不敢相信 幫你搬那麼大隻小叮噹真累 要好好珍惜喔淡大法一定會上的 by謝董 (哈哈 你搬來的畫面一定很趣味......考試委員搬大叮噹 撲雌

哈哈 有驚喜嗎 ”大”叮噹真的好大 看到他要想到我們喔~ by格格 (格格 我最愛你耶~~你還沒有給我抱抱...

peggy 的生日快樂山 感恩~

楊哲宜最帥~ by何肥 (哈哈哈哈哈 這還用說~

最後要感恩小瑤~~~你也有寫 我好感動喔 請早日康復喔~